明星減肥法-尹恩惠泡菜減肥法,狠甩9公斤腰內肉

明星減肥法-尹恩惠泡菜減肥法,狠甩9公斤腰內肉

韓星尹恩惠曾被翻出多年前肥胖的「崩壞照」,粗壯的手臂和腰間肥肉和現在差異很大,照片流出時激勵了不少女性減肥的動力。夏天將至,她狠甩9公斤的減肥過程再度被網友瘋傳,方法還獲營養師讚賞。

圖片來源:網路

尹恩惠出道時曾被封為「少女壯士」,因熱愛美食,身高169公分,體重最高達58公斤,嬰兒肥的可愛臉龐相當討喜,但卻因此受到角色限制,促使她下定決心追求苗條身材,在學生時代曾試過1天只喝1瓶乳酸飲料減肥,最後體力不支暈倒。

 據了解,尹恩惠不再選擇激烈的節食方法,1天只攝取1500大卡,起床時先吃1顆綜合維他命,三餐吃半碗白飯外,泡菜、蔬菜盡量吃,並簡單配一些水煮雞胸肉、魚湯等等,若是運動後感到飢餓,就吃20顆草莓或是半根香蕉,並在睡前4、5個小時完全禁食

夏日炎炎不免穿著清涼,許多女孩都希望擁有健康窈窕的身材。尹恩惠自創的減肥法順利甩掉9公斤的肥肉,比較先前爆出的舊照,腰間贅肉成了完美曲線,營養師還讚賞她攝食均衡,雖然減重速度不快,但相當健康,消息傳出後,方式立刻被瘋傳。
---
四款泡菜減肥食譜,讓妳9天見奇蹟!

首先來看看泡菜的減肥原理:

  泡菜不僅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以及人體所必需的十余種氨基酸,而且還有明顯的減肥作用。用泡菜做動物實驗,結果表明:沒有吃泡菜的白鼠的1克肝裡平均含有脂肪167-169毫克,而吃泡菜的白鼠肝裡只有145-149毫克的脂肪,減少脂肪15.8%;不吃泡菜的白鼠血液中總脂肪含量是246.1毫克/公升,而吃泡菜白鼠的血液中只有170-200毫克/公升的脂肪,減少44.8%。經皮下脂肪的檢測也證明,加餵泡菜飼料的小白鼠收到了明顯的減肥效果。

無標題圖片
  研究人員認為,泡菜有增強脾髒免疫細胞活力的作用,能起到減少血液和肝中脂肪的特殊效果。此外,還發現吃腌制5個星期的泡菜比腌制3個星期的泡菜減肥效果更好。



泡菜的熱量非常低,卻又含有豐富的微生物和礦物質。


 減肥對於女孩來說都是件痛苦的事,很多天生不胖的朋友可是很難體會得到的。尹恩惠後來分享了一些她使用的減肥方法,其中就有一個以蛋白質為主的減肥方法,如下:

1 睡覺4~5個小時之前絕對不進食,不吃麵包、餅干等碳水化物含量高的食物,搭配紐萊特胺基酸進行睡眠減肥法。

2 得到專家的幫助制定了蛋白質為主的食譜,食譜是以雞胸肉和蔬菜為中心。想吃零食的時候吃低的小番茄等水果,如果食慾無法控制,可透過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的幫助來改善。

3 學生時代為了減肥一天只喝一瓶乳酸菌飲料而暈倒過,所以這次不選擇絕食或者只吃一種食物的辦法,以維持健康。

4 每天早餐一定要吃早餐,遠離甜味、鹹味、辣味的物,不僅能也對健康有益,真是一石二鳥的效果。晚餐要少吃,而且每天不忘記吃維生素,這也是維持苗條和健康材的秘訣之一。

  此外,每天維持低的餐飲之外還要進行,但工作忙碌的她只能在睡覺之前做按摩和淋浴,所以到沐浴商品店中買沐浴液成了她生活中的重要事項。

減肥對於很多朋友來說是任重而道遠,但我相信,有信心有恆心的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
 

延伸閱讀

泡菜減肥法 |四款泡菜減肥食譜,讓妳9天見奇蹟! -
5大燃燒脂肪食物 不挨餓也能瘦
咖哩減肥方法介紹
榮總三日減肥餐減肥食譜
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計畫 - 地瓜減肥法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