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便秘體質?吃地瓜減肥餐來排毒超有效

減肥宿便食譜

如何改善便秘體質是許多女生的困擾,長期宿便影響健康問題。吃地瓜減肥餐清理體內毒素,排毒後減低身體積壓脂肪。經過一周的工作與飲食後,將七天的毒素一次過排乾淨。 

腸道不蠕動,糞便開始腐敗並產生毒素。長期導致腸內環境惡化的細菌與壞菌就會占領腸道,讓腸內環境逐漸變差形成惡性循環。導致健康受影響、發胖、長痘痘等。所以食用排毒餐即能達到清理體內毒素,有效減低身體積壓脂肪的最好方式。


網友分享>>自製排便飲料「奇亞籽檸檬多多」

宿便排毒餐的原理

利用大量的纖維質清洗腸道,不需要節食,把週五與周六晚上的晚餐,用排毒餐取代,即可達到週日上午痛快排除宿便的爽快感。


地瓜含有豐富的纖維、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D氨基酸,助於排便和代謝體內宿便,可清除微細血管中的廢物,以防止鈣質流失、除濕消腫,有美化肌膚緊實肌肉的功用,還有高的類胡蘿蔔素和抗氧化劑以幫助防止癌症。

●週五晚上
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個
●週六晚上
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上
暢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地瓜含有豐富的纖維、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D及氨基酸
建議起床後先喝一杯水幫助腸胃蠕動,再吃週末1公斤宿便排毒餐,搭配每天快走8000步,及大量喝水。
從飲食與運動雙方面著手,排除宿便、防止腸道老化,排出塑變後還能附帶有減肥效果!

地瓜減肥食譜

. 地瓜排毒餐
地瓜與白米2:1的比例
●材料
地瓜一條、生米一杯(地瓜和白米飯比例為二比一)
●作法

大約是吃兩口地瓜,吃一口白米飯,搭配二種蔬菜及一種水果。

2. 水煮地瓜
將地瓜洗淨,鍋中放入水煮滾,放入地瓜煮熟即可食用。具有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通便秘的作用。

3.烤地瓜
將地瓜洗淨後放乾,放入烤箱中將地瓜烤熟,等烤軟後放涼後即可食用,常吃烤地瓜具有潤腸通便冶療便秘之作用。
4.地瓜沙拉
「sweet potato salad」的圖片搜尋結果
●材料
地瓜一條、生菜4片、小番茄5量、蜂蜜適量、檸檬半顆
●作法
(1)洗淨地瓜煮川燙約八分鐘,放涼切塊

(2)將小番茄、生菜清洗乾淨
(3)將小蕃茄切成丁

(4)生菜切碎
(5)所有食材混在一起,倒入適量的蜂蜜、擠半顆檸檬即完成

5.地瓜煎餅
平底鍋抹上一層油,倒入小餅量麵糊,用小火煎到兩面金黃帶有點酥脆的外皮,就可起鍋
●材料
地瓜2條、低筋麵粉80g、雞蛋2顆、蜂蜜適量、無鹽奶油
●作法
(1)先將地瓜去皮切丁蒸熟,將蒸熟的地瓜搗成泥放涼
(2)加入兩顆雞蛋蛋攪拌均勻
(3)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拌勻成麵糊
(4)平底鍋抹上一層油,倒入小餅量麵糊,用小火煎到兩面金黃帶有點酥脆的外皮,就可起鍋
(5)淋上適量的蜂蜜即完成 

延伸閱讀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slimming.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