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減肥方法介紹

咖哩減肥方法介紹
沒有聽錯!美味的咖哩也可以減肥喔!

(圖片來源google)
美味的咖哩,具有絕佳的減肥效果。咖哩的成分有助於燃燒身體的熱量,控制體重,預防肥胖。 
馬來西亞盛產姜黃根,這種香料,是咖喱的主要成分,生長於馬來西亞的野生叢林中。姜黃根的主要成分之一是一種名為姜黃素的物質,這可是強有力的脂肪戰鬥機。來自波士頓Tufts大學最新的一項研究發現,老鼠食用含少量姜黃素的高脂肪飲食,其體重和身體脂肪要比其他有著相似飲食的,只是不添加姜黃的老鼠的體重更低,身體脂肪更少。研究人員認為,姜黃因富含的姜黃素,可抑制脂肪組織生長,達到極佳的減肥效果。因此,炒菜時不妨適當放點姜黃根粉。減肥食品-姜黃減肥法
-->


咖哩減肥原理-咖哩增強新陳代謝

咖哩是許多許多種調料的大雜燴,又根據產地的不同而略有差別。但無疑少不了幾個基本的減肥成分:姜、胡椒、肉桂、豆蔻、芥末、丁香、梓然、八角等等。以姜為首的,可以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率。增強新陳代謝非常重要,是瘦身減肥的殺手锏。(增強新陳代謝三大方法

咖哩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早已有臨床實驗證明,食用咖哩可以減少飯後體內胰島素的分泌,從而控制血糖,能量的消耗增加了,而脂肪的沉積減少了。減少脂肪沉積,卻加快能量代謝,精神矍鑠的你再增加適量的“勞動”,豈不是減肥的最佳契機。 吃同等數量食物的時候,吃咖哩者會比不吃咖哩的人瘦一些。哈哈,這也是印度到處是瘦人的原因吧。但前提是,千萬不要因為吃咖哩很下飯而增加進食量哦。 姜黃減肥法

食用咖哩避免增加主食量
咖哩土豆,咖哩配米飯。咖哩的辛香容易讓人不知不覺的吃進太多主食。所以,要格外注意這方面,控制澱粉的攝入量。咖哩配蔬菜和咖哩配肉是更好的選擇。
控制同時吃進太多油

純咖哩粉屬於純調料類,鹽份(鹽分攝入過多是減肥大敵)很少,熱量很少。但“油咖哩”、或者烹飪時放太多的油。這樣的餐的熱量還是不小的。推薦大家吃咖哩火鍋、自制咖哩餐的時候,要買濃濃的咖哩粉,而並不是咖哩含量較少的合成咖哩塊等。 經常吃咖哩,每周2~3次,並且在不增加其他熱量的情況下,是可以促進減肥的。另外,平時做菜中放一些咖哩粉調味,也是不錯的方法。
薑黃萃取膠囊
晚餐飯前吃二顆----免費索取--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