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

炎炎夏日到了,走上路上人手一杯冷飲,卻有許多人不知道每天喝一杯冷飲,對人體會造成許多危機,是不是有很多女性都有個疑惑,明明身材不算胖小腹卻總是消不下去。
因為常吃冰的東西,容易使女性小腹凸出,根據醫學報導女生的子宮須保溫,所以當我們在吃冰的同時, 子宮溫度會降低,這時我們的大腦會命令脂肪去保護子宮, 所以常吃冰,脂肪會一直集中在小腹哦。
為了解決各位水水小腹凸出的困擾,讓亞尼教各位水水怎麼輕鬆瘦小腹吧 。亞尼健康減重網]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方法 1.多動臀部有益處

經常久坐,難免會使脂肪在腰腹部囤積,如果平時多起來動動臀部,在運動臀部的同時也可以讓腰腹部的肌肉得到鍛煉,進而達到瘦腰腹的效果。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方法 2.甩呼拉圈做仰臥起坐

經常甩呼拉圈可以達到瘦小腹的功效,而做仰臥起坐又能幫你鍛煉上腹部的肌肉。躺在地板上,雙腿放在床或椅子上,雙手放在腦後,慢慢抬起上半身,然後再慢慢放下。重復10-20次,每星期做3-5次。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方法 3.多利用腹式呼吸

學會腹部呼吸法,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體內宿便排出,還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燒,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方法 4.多喝水

多喝水是減肥者應該做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熱量,而且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新陳代謝能有效幫助脂肪燃燒,進而達到瘦腰腹的效果。
根據醫師的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達到有效幫助。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方法 5.挺直腰身端坐
彎腰駝背站姿不僅不雅,還讓你看上去大腹便便。為了鍛煉腹部肌肉,達到減肥的效果,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都應該挺胸收腹,保持小腹肌肉緊繃。
除此之外,再配合亞尼緊實霜,很快就能達到瘦小腹功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