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如何抑制食慾?實行一週減肥法更好瘦

冬天容易肚子餓,常常越吃越多,惡性循環往往變成身體上囤積的脂肪。實際執行一週減肥法,飯前抑制食慾減少食入的熱量,吃胖也很難。
雖然冬天較冷,但消耗熱量的速度比夏天還多,身體為了維持熱能會耗掉許多熱量,冬天基礎代謝率會比夏天高,所以才會產生飢餓的需求。若把握時機,做好飲食控制加上持續運動,減肥效果是最強的。冬天燃脂、瘦身好時機!有氧操減肥

提升飽足感,抑制食慾6步驟

1. 搭配輔助食品
飯前半小時補充藤黃果的減肥輔助食品,研究顯示,藤黃果能幫助達到抑制食慾效果,且能調整脂肪代謝。
減肥就是忍不住想吃?「藤黃果」抑制食慾超強效!
2. 飯前先喝湯
飯前先喝湯容易產生飽腹感,不建議邊吃飯邊配湯,反而會因為下飯而吃更多。
3. 一份水果
甜度較低的當季水果,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選擇蘋果、橘子、芭樂、棗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友分享>>冬天一直想吃東西怎麼辦!降低食慾小技巧
4. 吃2-3份的蔬菜
先吃蔬果佔去胃部空間,高纖維食物能延緩血糖上升,防止營養素快速吸收,也能幫助腸胃消化。
5. 蛋白質
蛋白質可促進肌肉的生成,每餐建議攝取30克的蛋白質,選擇非油炸、非加工的蛋白質,像是雞蛋、里肌肉、牛奶、雞腿、鮭魚等。
6. 最後吃澱粉
選擇纖維含量高的非精緻澱粉,糙米飯、五穀饅頭、地瓜、馬鈴薯GI值較低,提升飽足感之外也不容易發胖喔!
正確掌握食物GI值,減肥過程不挨餓


飯前按壓抑制食慾穴道

飯前按摩抑制食慾的穴道,幫助止餓、吃飯時間大吃大喝。在穴道按摩的時候,注意力道的拿捏,使用指腹按壓,按至感覺微微痠痛即可。


冬天減肥!實行一周減肥吃法

一般人每天攝取的熱量約在1500卡以上,將每天的熱量設定在在1000卡左右,除了計算熱量,還要挑對食物,避免油炸、加工,再依照抑制食慾吃飯的順序進食,才能聰明補充營養不發胖。 
第1天
水果3個、全麥麵包 100克、青菜2份、肉類80g、水煮蛋1個、菇類50克。
第2天
水果3個、五穀饅頭 100克、雞腿1個青菜2份、水煮蛋1個。
第3天
水果2個、青菜2份、蒸地瓜、牛奶50毫升、雞胸肉100克。
第4天
水果3個、魚肉100克、水煮馬鈴薯50克、番茄 1個、青菜2份。
第5天
水果3個、五穀飯 100克、青菜2份、魚肉80g、水煮雞蛋1個。
第6天
水果3個、五穀飯 100克、青菜2份、肉類80g、菇類30克、煎蛋1個。
第7天
水果3個、水煮馬鈴薯100克、雞胸肉80g、青菜2份、菇類30克。
延伸閱讀
冬天進補減肥瘦身怎麼吃?促進新陳代謝、燃脂又瘦身
食慾變大怎麼辦?「5個抑制食慾穴道」阻止你暴飲暴食
冬天執行吃肉減肥法!吃對最佳肉品輕鬆瘦身不復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