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 熬夜時吃哪些宵夜不會胖



想知道在熬夜時半夜肚子餓怎麼辦??


其實吃宵夜也是有撇步的~
健康吃、快快瘦,不要再餓肚子活受罪啦!

經常熬夜又想減肥的MM不用擔心,晚飯可以多吃,只要避免甜食和高脂肪的食物就行了。要根據自己的作息時間算好每頓飯的間隔。最佳時間差在5-6個時,也就是說最好在午餐後5個小時左右吃晚餐,午飯和宵夜要吃得少。如果午飯不小心吃多了,晚餐就以蛋白質食物主,減少澱粉和脂肪的攝入。



晚餐對於熬夜的人很重要,可占膳食總熱量的30%—50%,可食用些高蛋白食物;中餐熱量一般可占膳食總熱量的20%至25%;早餐熱量一般可占膳食總熱量的15%-20%,並且應該以容易消化吸收的碳水化合物為主。

在保證足夠熱能攝入的基礎上,晚餐還應注意保證有足夠的優質蛋白質、無機鹽和維生素的攝入。所以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牛奶、牛肉、豬肉、魚類、豆類等,也可點干果如核桃、大棗、桂圓、花生等,它們不僅參與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此外還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純糖和含脂肪高的食物,並應控制食鹽的攝入量。

身體倦怠無力?工作壓力過大?減少疲勞感、促進新陳代謝,恢復活力。
沛康』含有濃縮肝精、膽鹼、肌醇、L-蛋胺酸,L-精胺酸、朝鮮薊、 真珠草、維他命B群、卵磷脂等營養成分,幫助上班族及應酬族減少疲勞感、
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迅速恢復活力。
延伸閱讀
宵夜要吃什麼才不容易胖又有飽足感


想減肥 熬夜時吃哪些宵夜不長胖

不要吃泡面來填飽肚子,火氣大,熱量高又沒有營養。最好盡量以水果、土司、面包、清粥小菜、蔬菜及水煮蛋、脫脂牛奶等來充飢。 但千萬不要猛吃。此外,專家認為吃少量花生米、杏仁、腰果、胡桃等干果類食品也不錯,它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維生素E、和鐵等礦物質以及植物油,而膽固醇的含量很低,對恢復體能有特殊的功效。

延伸閱讀
照顧你的肝臟,肝指數過高的原因,如何顧肝
肝指數高 小心肝病來糾纏
怎樣寶貝你的肝?要怎麼吃才是正確的?

如果想提神,最好用綠茶代替咖啡,可以提神,又可以消除體內多余的自由基,還能減肥。但是綠茶對腸胃刺激比較大,所以腸胃不好的人,可以改喝枸杞子泡水的茶,可以解壓,還可以明目呢!此外,熬夜前補充點維生素B也有抗疲勞的功效呢。

熬夜族五款低熱量營養果汁:

1、適量的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制成營養完全而且豐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3、兩個獼猴桃、4只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3個柚子剝皮後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湯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5、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制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特別提醒 熬夜有害健康還不減肥

很多人晚上吃多了,擔心睡覺會長胖,也有人為了減肥特地熬夜,這些都是不可取的。熬夜時間長了,你可能會吃點紐萊特沛康草本膠囊食品進行排毒,無論你吃哪種宵夜,都會讓你比不吃宵夜胖。從生物學上講,人是白天活動的動物,到了晚上,人體的各種機能就自然地進入了休息狀態。唯獨合成脂肪的胰島素,在晚上分泌的較多。這就意味著:吃同樣的東西,在晚上更容易變成脂肪沉澱下來。所以,中醫有“天人合一”的養生說,就是天亮了好好工作,天黑了就要好好休息。

亞尼活力網提醒,經常熬夜的人容易導致陰虧陽亢而產生陰虛內熱的症狀,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皮膚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皮膚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 而且睡眠不足,新陳代謝率降低,反而不利於減肥。那些每天睡眠低於6.5小時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體分泌更多的“飢餓荷爾蒙”,讓人過食導致肥胖。
延伸閱讀
消除水腫脂肪的玉米鬚瘦身法

雖說想保持身材的人應盡量不吃宵夜,但有些習慣還真難改,其實只要掌握了小技巧,也能吃得美美的。

宵夜黑名單:
泡麵、臭豆腐、鹽酥雞、魯味;

光榮榜: (更多減肥方法 請登錄亞尼活力網www.yanni8.com )

宵夜吃什麼不會胖
粥和清湯。

建議你還是以湯或粥來取代方便面這些無益的宵夜。不論是自己烹調的還是超市加熱的或是茶餐廳購買的,都有許多粥和湯是低於200卡的,這些都是可供選擇的宵夜。而且,湯和粥的口味都比較清淡,利於消化,而且粥湯裡都含有大量的水分,喝了特別容易有飽脹感,不會過量,油分也不高,低卡又低脂,是暖身宵夜的最佳選擇。

亞尼活力網提醒你的是,如果外面買的湯太油,須先將浮油挑掉再喝,這樣就可以避免吃進太多油脂而發胖。另外,濃湯的脂肪量比清湯要高,要選就選油少料少的清湯吧!

以冰糖代蔗糖喝湯水或甜湯時,盡量不要加糖,如果非要有甜味,還是以冰糖代替蔗糖吧,這樣可以大大降低熱量。如果糖水裡面有太多湯圓等配料,就熱量過剩了。或者可以加一些桂圓、枸杞、紅棗等養生藥材,這對健康有益。

糙米、麥片最適合糙米和麥片都有豐富的營養,糙米高纖、高鈣而低脂,麥片除了高鈣、低脂外,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群,和女性最需要的鐵質及葉酸,有的麥片還標榜無糖,最適合那些既要保持身材又要補充營養的女性。

亞尼活力網提醒注意分量,雖然這些宵夜的熱量都不高,但如果吃完馬上躲進被窩,食物會全部囤積在胃裡,也會引起發胖。
所以,建議你還是在吃完宵夜1小時後再上床睡覺吧
延伸閱讀
宵夜要吃什麼才不容易胖又有飽足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