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粉可以幫助你減肥嗎?MCT粉減肥指南

MCT粉可以幫助你減肥嗎?MCT粉減肥指南
隨著生酮飲食的盛行,大家都知道補充好的油脂,並不會造成肥胖,但你知道吃對油脂不僅有飽足感,還能夠幫助你燃燒脂肪嗎?小編整理了這篇,關於MCT幫助減肥的方法指南,想喝防彈咖啡減肥的水水們必看!

MCT油粉如何幫助減肥
在一項MCT與椰子油比較的研究中,兩組體重超重的男性,分別將MCT椰子油與橄欖油加入飲食中,28天後研究人員發現,椰子組體內脂肪減少的更多,這歸因於能量消耗和燃燒脂肪的提升。MCT椰子油加速了他們的新陳代謝,與富含橄欖油的飲食相比,他們可以減掉更多的腹部脂肪並抑制食慾。MCT可以幫助男性每天消耗大約460卡路里的熱量,而女性則可以消耗大約190卡路里的熱量。MCT也會影響你的荷爾蒙,包括控制食慾的荷爾蒙,幫助你抑制食慾。


椰子油 VS MCT粉
椰子油中的MCT油只是總脂肪的一部分,不是主要成分。 椰子油僅含有約14%的MCT,這意味著椰子油含有一些較長鏈的脂肪酸以及中等大小的脂肪(實際上椰子油中超過50%的脂肪不會被歸類為中鏈甘油三酯)。因此防彈咖啡原料,選擇MCT粉可以補充高劑量的MCT,並且不會補充到較長鏈的脂肪酸。(推薦閱讀:為什麼防彈咖啡加要MCT粉?選擇MCT粉的5個理由

MCT中鏈脂肪酸油與椰子油比較

MCT防彈咖啡的做法
• 準備材料
黑咖啡500ml、MCT粉  2湯匙(約20g)

• 做法
將黑咖啡與MCT粉混合即可,使用MCT粉取代草飼奶油、椰子油,不需要乳化方便快速,更能完整補充中鏈甘油三酯。
(推薦閱讀:花式防彈特調-防彈可可、防彈紅茶、防彈抹茶製作方法建議防彈咖啡取代早餐,儘量下午2:00後不再飲用防彈咖啡。



MCT一次吃多少,有副作用嗎?
目前沒有研究顯示MCT粉的副作用,大多數食用後的不適症狀,都是因為過量的補充,造成腸胃無法吸收過多脂肪導致腹瀉的狀
況,建議剛開始少量補充,等身體適應後再慢慢增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