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30分鐘補充「紅花籽油CLA」如何幫助燃脂、提升代謝?


想減肥好辛苦,我們都知道『運動』是增加基礎代謝率最主要、而且最有效的方法,但你知道嗎?運動前30分鐘補充CLA紅花籽油,可以讓你燃脂效率大增,讓你不用動得那麼辛苦也能輕鬆甩掉體脂肪,但您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來自紅花籽油的CLA是一種強大的天然脂肪燃燒器,CLA多年來一直被用作減肥補充劑,也是健身界擁有更多肌肉,它也能提高新陳代謝率,從而有助於控制體重,提高卡路里燃燒,運動鍛煉期間的新陳代謝率,並提升自己肌肉質量。


運動前補充CLA紅花籽油有助提升代謝?

共軛亞麻油酸屬於不飽和脂肪酸,市面上的錠劑多從紅花籽和芥菜籽中萃取。能夠減少脂肪酸被細胞儲存至體內,降低脂肪合成,並促進脂肪氧化,每天建議服用3~4公克(這已是最高劑量建議)。潘筱君表示,YuanG等人於2015年的Journalofagriculturalandfoodchemistry中發表,在萃取的共軛亞麻油酸中分析出2種型態,分別是「t9,c11-CLA」、「t10,c12-CLA」,其中只有後者對減少體脂肪有效,但是對於減輕體重無益,須搭配運動才能看到效果

CLA確實可以幫助降低體脂肪,而使用者有更好的體態(特別針對腹部及臀部)。而CLA的使用(每日三公克)必須搭配中度運動(每週至少三天,每次至少三十分鐘),並持續至少三個月,則可以有效的降低體脂肪增加肌肉組織,避免復胖。若是僅有使用CLA但是沒有搭配運動,則效果有限。

那麼運動前你應該補充多少CLA?

如果您想減肥、增加基礎代謝,建議您補充約3,000毫克的CLA。CLA通常以膠囊形式出售,在飯後補充最佳。


從現在起,減重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運動前補充輔助食品攝取足夠的「共軛亞麻油酸」(CLA)增加代謝又降低體脂肪,輕鬆甩肉不復胖。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