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運動教學 : 瘦肚子最快最有效的6個運動

如何甩掉肚子上的肥肉,你正在尋找快速瘦小腹的方法嗎?不妨在家中進行瘦肚子最快最有效的6個運動,讓你輕鬆擁有纖細平坦迷人的腹部!

暖身
熱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跑步,先緩慢的小跑步2-3分鐘,暖暖身子在開始瘦小腹腹部鍛鍊。


鍛鍊 
每組動作皆做5次,每組之間休息30-60秒。

1、 仰臥抬腿/45秒
整個身體成一條直線,用腹部的力量拔腿舉起,抬起雙腿,不要抬到和地面垂直,雙腿伸直,慢慢返回位置。注意動作儘量緩慢,能更好地利用腹部出力,保持腿部伸直,不要彎曲,才能避免其他部位借力 。



2、反式捲腹45秒
將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彎曲並微微離地。用核心肌群的力量,慢慢將膝蓋往肩膀方向帶,一邊抬起臀部和下背,像捲毛巾一般擠壓腹部肌肉,到定點後停頓一下再慢慢復原。注意,下半身不要左右搖晃,速度和頻率不宜太快,慢慢做腹部更有感覺。



3、剪刀腳45秒
手心朝下平,將雙腳抬高,讓雙腿像剪刀一樣左右交錯擺動,速度不用太快。

瘦小腹方法、瘦小腹運動

4、交叉捲腹/30秒
膝蓋彎曲成90度,小腿與地面平行,手輕扶於耳旁,再來上半身左右旋轉,同時抬起右膝,以左肘觸碰右膝,並將左腿伸直。

5、抬腳捲腹/30秒
躺姿,用腹部力量同時將雙腿與雙手抬起,盡量使雙手靠近雙腿,增加強度。 

6、屈腿/30秒
仰臥在墊子上面或是床上,雙手屈肘放在頭兩側,兩腳併攏伸直。動作過程中,集中腹部的力量,上半身卷腹的同時雙腳向胸前收膝,以雙手可以觸碰膝蓋兩側為準,稍微停下來幾秒鐘,再慢慢回到原始的位置。


 快速瘦身方法


推薦閱讀
解析「6大肚型」的瘦肚對策
瘦小腹不只仰臥起坐,7個大絕招快速減肚子!

減肥聖品:紅花籽油CLA如何減掉腹部脂肪
加速燃燒脂肪,提高基礎代謝率的8種食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