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防彈咖啡為什麼要加膠原蛋白?刺激瘦體素分泌!

生酮飲食入門選擇就是防彈咖啡,早餐一杯奶油咖啡,吃下含有高品質脂肪的食物和足夠的熱量,保持身體的能量。 早是不吃蛋白質沒有碳水化合物,控制在8小時以上空腹,依靠脂肪帶來能量,但是為甚麼要在防彈咖啡中加入膠原蛋白呢?
早餐一杯含有高品質脂肪的防彈咖啡,取代一餐保持身體的能量,延長斷食時間,不論是生酮飲食,或是愛美減肥的人都非常適合補充!但是為甚麼要在防彈咖啡中加入膠原蛋白呢?↓這樣喝更快瘦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 膠原蛋白是構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它是動物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約占人體蛋白質的 25 ~ 35%,分布遍及全身各個組織器官。膠原蛋白主要的生理機能是做為結締組織的黏合物質,以提供相關結構一個安定、有力的支撐架構。當結締組織與肌肉或其他器官一起負責新陳代謝的機能時,膠原蛋白會發揮相關的生理機能。


生酮防彈咖啡為什麼要加膠原蛋白

人體的膠原蛋白每天流失,尤其減肥的人,有必要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需要大量減重者,或是光喝防彈咖啡無法滿足者,可以額外加入25~30克蛋白質(建議選擇優質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來刺激分泌瘦體素,增加脂肪的燃燒。
(這個方法要有效,最好是配合重量訓練,也就是,優質蛋白+重量訓練→肌肉增長→提高基礎代謝率→減肥)
網友分享>> 這樣喝更快瘦!不反胃、好喝的防彈咖啡作法分享

早餐喝防彈咖啡的好處

1.提高一天的精神清晰度
減重的朋友們都知道,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餐,但需要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尤其早餐若能攝取好的油脂,拉長碳水化合物攝取的間距時間(前一天的晚餐直到隔天午餐前,8小時以上)


2.加速脂肪燃燒
人體在葡萄糖充足時,會優先燃燒葡萄糖來產生能量,再把多餘的葡萄糖轉換成肝醣、蛋白質或脂肪儲存起來。但若碳水化合物(醣類)吃得少,人體會逼迫把脂肪轉換成「酮體」,再利用酮體替代葡萄糖來作為產生能量的原料。而防彈咖啡就是這個作用,長時間不攝取碳水化合物的狀態下,能夠加速燃燒身體的脂肪。


3.幫助你留在生酮狀態


4.促進肌肉生成
想要減肥『增加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是非常重要,適量補充優質膠原蛋白加上重量訓練,能有效增加肌肉量盡而達到基礎代謝率的提升


補充膠原蛋白對的好處

膠原蛋白是一種細胞外蛋白質,它是由三條肽鏈擰成螺旋形的纖維狀蛋白質,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其包含含甘氨酸,脯氨酸及羥脯氨酸,占人體內總蛋白質總量的三分。   

鞏固軟骨關節
骨骼中有機物的70%-80%是膠原蛋白,骨骼生成時,首先必須合成充足的膠原蛋白纖維來組成骨骼的框架,有運動習慣的人,需要維護關節與骨骼。   

肌肉的生長

膠原蛋白雖然不是肌肉組織的主要組成物質,但是膠原蛋白與肌肉生長有著密切關係。對於處於生長階段的青少年來說,補充膠原蛋白能夠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以及肌肉生長。而對於想保持體形的成年人,塑造結實健美的肌肉也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保養皮膚

皮下真皮組織的70%是膠原蛋白,25%以上的女性,肌膚中原有的皮膠原蛋白會逐漸下降,令肌膚欠缺水分而變得乾燥,缺乏彈性,再加上生活緊張,精神壓力大,環境污染及陽光中紫外線的直接照射,令細胞氧化產生游離基,促使肌膚的進一步老化。建議搭配緩釋型維他命C補充。 

減肥

減肥需要燃燒脂肪(分解代謝),而水解膠原蛋白能使這種分解代謝過程增加和延長,燃燒更多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並且膠原蛋白對細胞的修補機能會消耗大量熱能,這種機能會消耗大量熱能,這種機能必須在睡眠狀態下進行,睡前吃水解魚鱗膠原蛋白,對減肥也有幫助。

防彈咖啡加膠原蛋白要注意

1、膠原蛋白可透過骨肉湯,烤牛肉心,全甲殼類和全魚湯和燉菜等食物攝取,但吸收程度有限,所以可選擇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2要維持酮症,蛋白質的量不能超過30克,否則還是會升高胰島素,馬上關閉脂肪燃燒的工作

你還要知道
MCT粉可以幫助你減肥嗎?MCT粉減肥指南

不花冤枉錢!選擇好的膠原蛋白
減肥不必節食!歐美最夯瘦身法-間歇性斷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