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怎麼喝對減肥才最有效?

 

豆漿怎麼喝對減肥才最有效?

轉眼間天氣又要入秋了,食慾漸漸變好,才剛減掉的小肚腩又要開始顯出來了,各位愛
美的女士又要開始新一輪減肥了。減肥的方法太多了,有飢餓減肥、運動減肥、藥物減肥等等,但是,縱觀這林林總總的減肥方法,大多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www.yanni8.com
今天,亞尼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既有效,又安全健康的減肥方法
——豆漿減肥法
先來看看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
  • 豆漿減肥的原理很簡單
一、不要吃太多,開始減的時候要讓吃進去少於身體實際需要的能量,減肥成功后,讓吃進去的等於身體實際需
要的能量
二、減去身體裡本身多餘的脂肪。在達到以上兩個目的後,同時要保証不影響身體健康,也就是中醫說的不傷正氣,不然減到后面病懨懨了,那就得不償
失了。而豆漿就是一種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滿足身體營養需求的好東西。
www.yanni8.com
  • 豆漿怎麼喝對減肥才最有效?
豆漿減肥第一,喝什麼豆漿。其實喝純豆漿已經很好了,不過有些人如果不喜歡純豆漿的口感,或者想換著
花樣喝,那可以在豆漿裡加點蔬果,比如香蕉、南瓜,口感都非常不錯。如果想加五谷,那建議要加雜糧,比如玉米糝,新鮮玉米也好,或者燕麥之類的。
豆漿減肥第二,什麼時間喝。當然是最好在飯前喝了,一杯豆漿下去,有膳食纖維給你把關,你就能管住自己的嘴了﹔不要在飯后喝,本來已經吃得脹脹的肚子,再一杯豆漿下去,豈不是添亂嗎!減肥的人千萬不要什麼上午茶下午茶了,這些跟你無緣,所以豆漿也就不要在上午和下午喝了,就飯前喝好了。
豆漿減肥第三,喝多少。三餐前都可以喝一杯,每次250ML左右,一天700~ 800m l差不多。如果是五谷豆漿,那再多喝點也沒事。
豆漿減肥第四,怎麼喝。減肥效果超級好的方法推薦——連豆渣一起喝。
豆漿減肥第五,不適宜喝豆漿的人。那些喝了肚子要咕咕叫,想拉肚子的人,你就得少喝點豆漿了,完全不喝倒也沒必要。或者用豆漿機做點玉米糊糊之類的,也有一定的減肥功效,記住一定要有殼的玉米。
減肥寶典
再好的減肥食物,也得配合兩個方法。
其一、必須控制其他飲食的攝入量。有些人胃口超級好,一大杯豆漿下去,一點都不影響吃其他東西,這肯定是不行的,你可以搭配食用亞尼活力纖食品﹔
其二、必須運動配合。邊控制飲食、邊運動,這樣才能更有效地燃燒脂肪,同時又不會因為減肥而導致體力變差。但是減肥時不適宜運動量太大的活動,隻要做到能出汗就可以了。運動后千萬不要因為肚子餓了又大量地吃。豆漿配合以上兩點,一定能使你的減肥事半功倍。

其他減肥方法

如果覺得寫的好給我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