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豆漿減肥法: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

 神奇的豆漿減肥法: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

亞尼活力網:你知道嗎?
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豆漿減肥,對夏季減肥超有幫助
 豆漿減肥擁有超神奇的燃脂能力,能讓妳一瘦再瘦!
  • 為什麼光喝豆漿減肥就能瘦呢?
其實,從開始飲用到吸收消化,豆漿減肥中所含的營養成份都不斷地在幫助燃燒脂肪喔! 即使豆漿減肥有瘦身效果,若只是隨意飲用也不見得就見效,成功與否,就在於飲用的方式。

豆漿減肥所含的有效成份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質的吸收,所以能幫助瘦身。因此,在用餐時攝取最能達到瘦身效果。另外,如果選擇在餐前飲用,再搭配有飽食感的高纖食材,還可以防止過度飲食。

豆漿減肥的5個瘦身階段豆漿減肥中所含的營養成份 ,從攝取的那一刻開始,到燃燒脂肪的5個階段,都在發揮瘦身效果,下面就是各階段的作用。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食用階段1
豆漿減肥的主要成份...蛋白質,是高熱效應的營養成份,食用它就等於在消耗能量。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消化階段2
大豆蛋白質和在小腸內進行消化吸收脂質的膽汁酸結合。因為膽汁酸會被排出體外,所以能抑制脂質的吸收。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吸收階段3
含有類似雌激素作用的大豆異黃酮( Isoflavone),所以能調節荷爾蒙分泌,防止體脂肪堆積體內。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到達脂肪細胞階4
大豆配醣體會抑制胰島素分泌。血糖不會囤積在體脂肪中,在肌肉和肝臟就被充分消化了。

豆漿的5個瘦身階段燃燒體脂肪階段5
豆漿減肥中的維他命B群有助體脂肪燃燒,分解體脂肪的維他命B2和肌肉生成所需的維他命B6發揮作用。


  • 餐前或用餐中飲用 
豆漿減肥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地發揮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

如果想利用豆漿減肥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
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動量小的夜間,因為容易囤積體脂肪,所以應盡量避免。

  • 瘦下來後1個月觀察狀況 
豆漿減肥所帶來的各種令人喜悅的效果中,最早出現的就是便秘的改善,快的人在隔天就會見效呢!

不過,關鍵的瘦身效果出現時間平均是在1~2個月後到半年之間。瘦身效果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總而言之不要操之過急,應該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狀況。

豆漿減肥除了直接飲用外,也可用來入菜喔!

如果想要達到瘦身效果,建議每天飲用1~2杯。此外因為豆漿減肥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都會抑制脂質和醣類的吸收,所以和其他的食材一起烹調也是不錯的點子。

不過因為豆漿減肥並不是完全沒有熱量,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

  • 搭配食物纖維豐富的食材 
如果覺得光喝無糖豆漿減肥味道有點單調,可以試著加入可可或黃豆粉、水果攪拌後飲用。
其實,這不只是將豆漿減肥調成順口易飲,也有助於提升瘦身的效果喔!因為豆漿減肥在製作過程中,大豆的食物纖維就被丟棄了。所以和可可或黃豆粉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食材一起搭配使用的話,可以提高飽食感,也就不容易覺得餓啦!
  • 豆漿減肥瘦身的4大優點!

降低膽固醇 使血液清澈 
豆漿減肥中含有可以降低、排出膽固醇的大豆蛋白質和大豆卵磷質,所以可以使血液清澈,維持良好的代謝狀態。

具洗淨作用 使腸道順暢 
大豆配醣體使腸壁表面光滑、排便順暢。此外,大豆寡糖不被胃吸收,會直送到大腸,幫助比菲德氏菌活化腸道。

富含維他命 讓妳瘦得漂亮 
大豆中的維他命B2有助於維持皮膚和頭髮的健康,維他命E促進新陳代謝,可以讓妳保持水噹噹!

具高熱效應 能升高體溫 
血液循環不良和肌肉不足,都會造成低體溫、低代謝。豆漿減肥中所含的蛋白質,是高熱效應、暖身的營養素。

如果覺得寫的好給我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