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減肥者如何自己做運動


在家減肥運動練習瑜伽時應在早晨,找個乾淨的地方,鋪上墊子,穿舒適而寬大的衣服。練習前至少3—4小時,練完後1小時進食比較適宜。練習者應多吃原生食物、粗糧,多吃水果、蔬菜類。
http://slimrate.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938.html
亞尼活力網推薦你幾種在家就能練習的瘦身減肥運動——

在家減肥運動1、大腿健美的局部運動:  
兩臂下垂,左腿屈膝,背部挺直,右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右腿同左腿,重複10次為一組,每次應做3組。保持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家減肥運動 2、啞鈴運動:   
立姿、坐姿均可,握緊啞鈴,手肘微彎,置於身體側面。腰部和背部要保持挺直,呼吸要自然,雙手伸直平舉,手臂用力要均衡,舉到與肩部一樣高時停留數秒,然後緩緩放下,重複10次。經常鍛煉手臂肌肉的線條會變得優美結實。

在家減肥運動3、亞尼活力網的一些動作:  
上下左右活動頸椎,半腳尖站立等。 亞尼活力網建議在家鍛煉的朋友:要持之以恆,鍛煉前做熱身活動。 減肥最簡單、最方便的減肥方法就是多參加體育活動 。它不僅能夠使你減少脂肪,而且能增強肌肉耐力,使你的身體健康、充滿活力,這是任何減肥方法也替代不了的。

亞尼活力網說:「女人在減肥時, 減體積比減體重 更為重要。健美運動能幫助你重新分配身體各部位的重量,增肌肉,減脂肪,是行之有效的減肥方法。」 在家運動減肥的有效招數

下面介紹幾種簡單易行的室內減肥運動法:


室內減肥運動法:1.頸部運動:分腿站立,頭前曲、後仰、複位、左轉、右轉、向環繞、向左環繞,循環做4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2. 擴胸:分腿站立,兩臂胸前平曲后振、展臂后振,做4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3. 繞臂:分腿站立,兩臂上舉,向前繞環4圈,向後繞環4圈,做2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4.體轉運動:左右各4次,做2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5.體前曲:8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6.體迴環:以腰部為軸,左右各環繞一周,做2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7.踢腿:前後各10次,做 2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8.前弓步壓腿:左右各4次,做2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9.側壓腿:左右各4次,做2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10.下蹲起立:12-20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11.轉足繞手腕:各12次。

室內減肥運動法:12.仰卧起坐:8-15次,做3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13.俯卧撐:8-12次,做2組。

室內減肥運動法:14.放鬆活動3分鐘。 每次運動時間應掌握在40-60分鐘。

在家減肥運動減肥前最好先稱一下體重,減肥過程中每2周稱一次,觀察體重的變化情況。如果體重變化不大且沒有疲勞感,可適當增加鍛煉的次數和組數。並多參加一些室外運動,如:慢跑、爬山、騎自行車、打羽毛球、保鈴 球、跳澠和游泳等。

減肥運動只有持之以恆,才能達到減肥效果,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可能達 到減肥目的的。同時減肥應根據自己的體質,確定合適的運動強度,開始時身體有輕微的疲勞感是正常的。 此外,也應該適當控制 一下飲食,才能獲得較好的效果。只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在減肥過程中 注意方法科學,就一定能夠減少脂肪,獲得健美的體形。


延伸閱讀:
5大燃燒脂肪食物 不挨餓也能瘦
滷味可以減肥??不,你錯了!
10大騙人減肥食品全公開
急救秘方!7步快速瘦瘦瘦腿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