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小幫手:三合一複方魚油減肥瘦小腹

你是不是覺得減肥很痛苦呢?
在餓得頭昏眼花之餘,還得分分秒秒和吃的慾望做戰!而在辛苦挨餓好幾天後,卻沒瘦下多少,更糟的是,身體卻因為減肥而出現便秘、精神不濟、焦慮、甚至燥鬱等種種狀況。
其實,減肥真的不需要這麼虐待自己,只要好好運用魚油,你一定可以讓你的減肥工作輕輕鬆鬆、事半功倍!
魚油+紅酒減肥法~魚油為什麼能減肥呢?其實剛開始是來自於這則新聞。
魚油+紅酒 4個月狂瘦32公斤
TVBS (2005/07/31 18:34)
「魚油」也能夠減肥,您相信嗎?一名體重驚人的醫師,靠著睡前吃魚油加紅酒,搭配飲食運動,成功在4個月內成功甩掉32公斤,醫師還透露,睡前吃2顆魚油,可以消耗相當於走路20分鐘的熱量。
圓滾滾的臉頰,還挺著42吋的水桶腰,減肥成功之後,這是現在的楊醫師,你相信嗎?醫師楊名權:「那時候是110公斤,腰圍是40吋,現在是78公斤,腰圍是32吋。」
記者:「你確定這是你嗎?」醫師楊名權:「是我,沒錯,如假包換。」
減肥前後比一比,楊醫師一口氣減掉32公斤的肥肉,前後判若兩人,大肚子不見了,還露出尖尖的下巴。
靠著飲食運動,而且每天睡前吃「魚油加上紅酒」,才4個月,楊醫師就減重成功。醫師楊名權:「同樣減肥的人,如果一個有補充魚油,一個沒補充的話,大概它的效果會差20%。」
每天吃2顆魚油外加一杯紅酒,能夠產生熱效能,提高體內代謝率,睡覺時間燃燒的糖分和熱量,相當於走路20分鐘,等於是躺著就能夠瘦下來,如果擔心味道不好,還可以用魚油作菜,拌成沙拉,可以降低體內的三酸甘油脂,搭配一杯紅酒,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一直到現在,楊醫師還是維持睡前吃魚油喝紅酒的習慣,到現都沒有復胖。

細說:三合一複方魚油


三合一複方魚油的功效是:提升代謝 、降低食慾 、轉換脂;而魚油是好油,他裡面含豐富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天然的好油,應該要含有豐富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有其他有益成分。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必須而且非常重要的營養素,
當我們人體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不足時,人體中的Omega-6必須脂肪酸就會失調,造成發炎、營養不良,或是身體水腫等症狀
不過雖然我們非常需要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但我們人體卻無法自己生成,必須藉由飲食攝取。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抑制肝臟製造過多的油脂,還能降低胰島素,改變我們的體質。
另外,好油還會阻止體內產生新的脂肪囤積,以及提供身體的必須脂肪酸,因為當人體必須脂肪酸不足時,這時候如果能補充適量的好油,就可以幫忙提高新陳代謝,同時維持皮膚的光澤以及大腦學習跟記憶的功能。
魚油也能減肥嗎?美國研究人員將 75位過胖的成人分為四組做實驗,第一組每天服用六公克的魚油,第二組服用魚油並配合每周三天45分鐘的散步,第三組則是服用葵花子油後運動,第四組只服用葵花子油。實驗三個月後顯示,前兩組有服用魚油的人,血液中的壞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不但降低,體脂肪也明顯減少,而好膽固醇則增加。
說白一點應該是它所含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對肥胖者來說,深海FU複方魚油除了能幫助對抗肥胖所帶來的疾病外,它還可以深層脂肪的血管通暢進而容易代謝燃燒沉積已久的油脂,除此之外,魚油在減肥部分,可以幫助我們把儲存在身體的多餘脂肪,轉化成能量,還能提高身體的代謝率,以及減少脂肪在身體的囤積,進而阻止不正常的細胞發炎等。
你可以早晚兩次,或者分開三餐餐前吃,大約一兩個星期,你就可以感覺到體質的改變,例如:代謝、腰酸背痛、過敏、便秘等問題都獲得改善。
目前市面上深海魚油的產品有很多,建議你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產品的純度是否足夠。基本上,每一顆的劑量都至少要達到300毫克的EPA+DHA才算是理想的深海魚油。

總結來說:三合一複方魚油有以下好處

1. 深層脂肪的代謝增加
2. 睡眠品質良好
3. 減少過敏與發炎
4. 降低身體的疼痛
5. 增進體力與精力
6. 消除暴飲暴食
7. 改善情緒與治療憂鬱症
8.降低體內脂肪,達成減重效果

細說:紅酒


紅酒除了含有豐富的酪胺酸,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功能外,它也是一種鹼性食物,可以調節體內酸性環境,除此之外,它也有高度的抗氧化功能,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妨功能。
建議用餐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紅酒,尤其是在吃紅肉時,搭配紅酒不但可以增加口感,也可以達到健康以及瘦身的效果。提醒你注意的是,紅酒一定要買不加糖的。目前市面上有一些紅酒喝起來香甜順口,但是並不適合減肥的朋友飲用。
純釀紅酒通常都會有點澀澀的味道,而且包裝上一定會註明年份,所以,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年份越久的,表示它發酵越完全,所以酪胺酸成份會越高,而糖份會越低,所以,效果是比較好的,只不過,你所要花得錢可能也越高。

紅酒的好處

A.提高新陳代謝:紅酒中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蔔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隨著年齡而降低的新陳代謝。
B.放慢進餐速度:養成用餐時品嘗紅酒的習慣,並且給自己一個舒暢寬裕的時間來享受用餐樂趣,能夠提早刺激腦的飽腹中樞,讓自己不會吃得過量。
C.避免暴食暴飲:當然,血中酒精濃度也會緩慢升高,對解除壓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壓力性的暴食暴飲。
D.減少體內水腫:紅酒含有豐富鐵質,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貧血,暖和腰腎,有效減少身體內水分的堆積。浮腫體質者尤其適合這種既美膚又纖體的紅酒瘦身法。
ps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最近《美國醫學論壇報》報導說,紅葡萄酒可以通過顯著減緩動脈壁上膽固醇的堆積而保護心臟,這更揭示了紅葡萄酒在預防心血管併中風方面的重要功能,它對那些肥胖超重、患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的人而言無疑是一條好消息。研究者指出,紅葡萄酒的以上功能,主要是通過其中含有的抗氧化劑成分如白藜蘆醇、類黃酮兒茶素及五羥黃酮來發揮作用的。
需要說明的是,紅葡萄酒雖然好處多,味道好,但也不可多喝。一般每天飲用100毫升左右即可,既經濟、安全,又滿足了需要。

魚油紅酒的完美結合


到底是吃魚油會瘦還是喝紅酒瘦的呢,其實最早之前還是由吃魚油減肥開始,只是愛在睡前喝一小杯的人發現了這個神奇的組合
建議不妨在睡前喝一杯50CC~100CC的紅酒,再搭配1~2顆深海魚油。雖然紅酒也是有熱量,但他可以幫住脂肪燃燒、提高新陳代謝。
當紅酒遇到魚油,就像天雷勾動地火,會在體內產生不可思議的代謝效果。

另外什麼樣的人適合使用魚油紅酒減肥法呢?

如果您是屬於小腹突出或是膽固醇較高,平時吃的飲食較油膩者,在使用魚油紅酒減肥法時都能有不錯的改善。但這只能先改善局部游離脂肪問題,要徹底鏟除身上的肥油,建議少吃多動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哦。
其實Fu複方的魚油一般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一般成份為魚油濃縮液、銀杏果油、紅花子油、天然維他命E。
魚油配紅酒減肥法對於想瘦腰腹和臀部脂肪等部位特別有效。另外,任何體質都適合使用這種減肥法。推薦給愛飲紅酒又擔心體重的朋友,趕緊試試看!

番外篇:紅酒+起司

紅酒搭配起司,也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有吃宵夜習慣的朋友,建議你不妨在睡前喝一杯50CC~100CC的紅酒,再搭配1~3片起司。
起司含有豐富的鈣質,可以幫住脂肪燃燒、提高新陳代謝,它的熱量看起來很高,但是,由於它的脂肪是屬於短鍊和中鍊,因此很快就會被燃燒利用,不易被人體儲存,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吃。
當紅酒遇到起司,雖然它們的熱量看起來很高,但是,它們很快會燃燒分解,而在燃燒完畢後它們還會繼續燃燒原本儲存在體內的熱量。所以,你吃進去的熱量,會比消耗掉的熱量還要多,很划算吧?
起司最好選擇發酵久,味道濃郁的原味起司,碳水化合物含量越低的越好。在市面上眾多的起司中,以藍起司發酵最完全,碳水化合物也最少。
為什麼「魚油+紅酒」+、「魚油+起士」都會建議睡覺前吃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人體的新陳代謝,在睡眠狀態中是最不活躍的,如果你在睡前吃一些紅酒加魚油,就可以讓你的新陳代謝在睡眠中仍然像白天一樣活躍,繼續燃燒體內的脂肪。
紅酒加魚油除了可以減肥,也有助眠的功效,所以,如果你有失眠或者其它睡眠問題,也可以試試。

轉載:www.yanni8.com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