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瘦小臉的方法…消除雙下巴~ OUT!*

* 瘦小臉的方法…消除雙下巴~ OUT!*

大家一起來〝瘦臉〞.....消除雙下巴按摩法開始囉~

想要瘦小臉其實最好的工具就是〝手〞,因為手的柔軟度最可雕琢線條,且藉由雙手按摩可將聚集在脂肪組織中毒素與水份導至臉部外側,並經淋巴排出,是具有天然排毒功能,不僅可纖瘦小臉型,亦可撫平皺紋並緊緻臉部線條,不致產生傷害肌膚的拉扯動作。

而此瘦小臉運動是亞尼活力網所推行的「緊容護理按摩法」,是採「面部下傾」的姿勢,利用一種自然、簡易的臉部按摩運動,藉由頭部下傾的重量與托住臉部的雙手產生適當的壓力,讓臉部毒素水分排出,進而達到瘦小臉的功效。
http://blog.yam.com/raymama
★瘦小臉運動開始囉…

消除雙下巴上面是瘦臉運動的圖解!

瘦小臉運動 1.請您先坐下來,將雙腿平置,並把手肘頂在膝上,然後雙手手掌靠攏弓起呈杯狀,將面部朝下靠在手掌中。

瘦小臉運動 2.然後放鬆頸部肌肉,讓手掌支撐頭部全部重量,這項放鬆動作非常重要,因為頭部的重量可產生足夠壓力來有效排除體內毒素。

瘦小臉運動 3.接著以手掌托住頭部,以額頭承受手掌的壓力,此步驟可平滑臉部皺紋並避免新皺紋產生。

瘦小臉運動 4.以手掌蓋位眼部,並將眼部完全遮蓋,且運用頭部的重量來達到平滑眼部浮腫及改善黑眼圈和魚尾紋的效果。另外此姿勢亦可助您放鬆壓力,消除疲勞。

瘦小臉運動 5.以手掌托住雙頰,然後稍微張開手指間距,露出鼻部,此不可藉由手掌的壓力幫助毒素排出體外,並達到修飾臉頰線條的效果。P.S臉型較圓的人可特別加強此動作喔!

瘦小臉運動 6.以手掌托住下巴,手指握住雙頰,然後將頸部放鬆,且臉部重量置於雙手中,手腕靠朧,讓手指於全臉移動。此動作可幫助臉部特別肥胖者排除毒素,並預防雙下巴的產生。
http://blog.yam.com/raymama

瘦小臉運動 7.最後,張開雙手,以手掌握住雙頰及耳後,持續數秒即完成瘦小臉運動了。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做此瘦小臉運動時,每個姿勢最好要保持5~10秒鐘,且整套運動要重覆2~3次,平常可利用看電視、泡澡、中午休息時間的空檔來做,便可花少少的時間,把大大肥肥的臉瘦下來喔!


瘦臉方法一:顴骨按摩(早、晚各1次)
1、用中指按住顴骨,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3至4分鐘,然後放松顴骨肌肉。
2、用中指按摩顴骨周圍,放松面部所有肌肉。
3、右手按住顴骨,適當用力施壓20秒,同時左手按住後腦以支撐頭部,借著壓力讓顴骨變小,兩邊輪流按摩。
4、雙手壓住顴骨外側,輕輕用力,往後方按住30秒,同樣兩邊輪流做。
瘦臉方法二:面部消脂按摩(早晚各一次)
1、用雙手指按住額頭中間,輕輕向兩邊發際處拉,重復10次。
2、用手指按住眼袋位置,由中指往外慢慢按摩,做5次。
3、雙手輕按兩頰,向外打圈10次,再向內打圈10次。
4、用手指按住太陽穴10至15秒。

瘦小臉&甩掉雙下巴
運動篇one more, two more來瘦小臉
消除雙下巴1.鼓頰噘嘴巴,大臉變小臉:
消除雙下巴 (1)兩側嘴角上揚微笑。
消除雙下巴 (2)噘起你的嘴唇。
(3)在口中鼓一口氣,像漱口般的在嘴內左右快速移動。
(4)重複的鼓起雙頰,再往內縮。
(5)再一次嘴角上揚微笑。
每天重複這一套動作5次以上,便能夠刺激臉部肌肉,改善臉部僵硬的線條。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2.張嘴唸一唸,放鬆大臉頰:
張大嘴巴拉開嗓子做做發聲練習,也可以鍛鍊臉部肌肉,對於調整臉部的線條與表情有所助益。這個動作非常簡單,只要大聲唸「ㄚ一ㄨㄟㄛ」,每日三次,盡量張大嘴巴,並且誇大臉部的表情,就能讓臉部的肌肉完全舒展開來。
若能在早晨起床時做發聲練習,不僅能舒展睡僵了的臉部肌肉,還能夠提神醒腦,讓你上班更有精神。
另外,說話時盡量張大嘴巴,或者是喝水時將水含在口中,並快速來回的漱個幾十次,都是很好的臉部運動。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3.抬頭動一動,甩掉雙下巴:
(1)趕走雙下巴(一):
  A.雙手手指張開,按著下顎凸出的地方並且慢慢的按壓。
B.嘴巴張大,並將頭部向後仰,保持後仰姿勢20秒後回復原姿。重複動作三次。
(2)趕走雙下巴(二):
A.早上起床,雙膝分開與肩同寬跪在床上,然後腳尖著地,頭部慢慢後仰。
B.雙手抓到雙腳腳踝,身體儘量向上抬起彎成弓形,嘴巴緊閉,保持此姿 勢20秒後回復原姿。

按摩篇 拍打推壓來瘦小臉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1.沐浴按摩法:
在洗完澡時,趁著身體的血液循環正佳時,進行按摩、拍打運動。
(1)嘴巴微微張開,利用手指的指腹由下往上拍打臉頰,接著在臉頰上輕輕的劃圈按摩,可以使血液循環順暢,亦刺激臉頰的肌肉緊實。
(2)洗澡時脖子向後仰,用柔軟的毛刷由下往上的劃圈按摩,可以消除雙下巴的贅肉與頸部的橫紋。
(3)四指併攏由下往上把兩腮的肌肉推向雙頰,接著身體不動,把頭偏向左肩,再偏向右肩。每天10次,可以緊實下巴與與部的肌肉,還能消除肩膀的疲憊。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2.穴道按摩法:

利用刺激臉部穴道的方法,不但能消除臉部浮腫、緊實臉部肌肉外,還能減少臉上的皺紋。
瘦臉按摩穴道(1)攢竹穴:位於眉頭內側凹陷處。
瘦臉按摩穴道(2)頰車穴:位於嘴角與兩腮的凹陷處。
瘦臉按摩穴道(3)四白穴:位於瞳孔正下方、眼眶骨下0.5公分,以手指按壓有個凹陷之處。
瘦臉按摩穴道(4)絲竹空穴:位於眉毛尾端凹陷處。
每天持續以手指按壓這些穴位5~6次,每次按2~3秒。經常按壓這些穴位,瘦小臉的效果十分顯著。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3.按摩熱敷法:
人的臉部兩大淋巴聚集處,是影響臉循環與消腫的關鍵:
(1)耳朵前(太陽穴附近):這裏如果靜脈淋巴阻塞回流,會造成黑眼圈,也就是熊貓眼的主因。按摩或熱敷要朝外上方推,一方面能抗老化防止鬆弛,另一方面能減少浮腫與眼框皮膚暗沉。
(2)下巴外側中點:這兒可以摸得到顏面動脈的脈搏,有豐富的淋巴組織,按摩或熱敷可避免下巴與顏面下部腫脹。


消除雙下巴瘦小臉 造型篇 飄飄秀髮來瘦小臉
臉看起來變瘦的髮型
許多臉部較大的人總喜歡以一頭秀髮來遮蓋自己的大臉頰,但是,頭髮也要秀對型,才能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否則,不適合臉型的髮型反而會弄巧成拙。
1.可愛的圓型臉:
可以採用中分或側分的髮型,讓頭髮自然下垂以遮住過寬的臉頰,再加上輕薄的瀏海,便能使臉型顯得修長一些。
2.個性的方型臉:
較寬的臉頰為髮型修飾的重點。可以利用髮梢的設計,前額加上輕薄的瀏海,兩頰的髮稍打上層次,以遮住較寬的腮幫子。
3.成熟的長型臉:
自然而蓬鬆的髮型會使長臉的你看起來比較可愛,再利用瀏海遮掩前額,能夠產生減少臉型長度,增加寬度的視覺效果。不過清湯掛麵式的直髮則會拉長臉型,長臉美女並不適合。
4.現代感的菱形臉:
兩頰顴骨較高的你應避免蓬鬆、厚重的髮型,而輕薄俏麗的短髮較適合擁有現代感臉型的你。
5.古典的鵝蛋臉:
鵝蛋臉是所有臉型中最完美的,因此任何髮型都何適合鵝蛋臉的你。
●簡易瘦臉運動 1
嘴巴吐氣讓臉鼓起來 再吸氣讓臉消氣
●簡易瘦臉運動 2
兩手大拇指將顴骨脂肪往上頂 維持數秒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簡易瘦臉運動 1
鼓起臉頰
●簡易瘦臉運動 2
用大拇指將臉部脂肪往內往上頂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消除雙下巴運動
雙手插腰 脖子往後伸展


更多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
自制減肥茶 消脂減肥更輕鬆
減肥茶 泡製12道居家減肥茶
減肥茶 玫瑰蜜棗茶的作法
節食減肥小技巧
產後瘦身成果分享
五個日常好習慣 教你快速瘦小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