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下半身肥胖-西洋梨型肥胖減肥方法



日本最新崛起的遺傳基因減肥法,從體型、愛吃的食物類別歸納出瘦身法則!它將身材區分成西洋梨、蘋果、香蕉3種。
  號稱美容瘦身大國的日本,大部分女生也正為了下半身贅肉特別困擾。最近專家們,找出了問題所在,推出針對西洋梨身材的有效減肥法則,讓美眉揮別下半身贅肉,快速成為身材凹凸有致的萬人迷!
隱藏型的肥胖─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身材Profile
遺傳基因:基礎代謝率低,屬於易胖體質。
  體型:下半身肥胖型,尤其臀部與大腿的皮下脂肪層肥厚。
  特徵:為減肥所苦的女性大多屬於此型。吃下的油脂,特別容易囤積。
  性格:頑固、好強、忠其所愛。
  喜歡吃的食物:無法拒絕肉類、洋芋片、油炸物、甜點類食物的誘惑。
  對於‘吃’這件事的執著:美食主義者,超愛吃肉和垃圾食物!
  從性格看西洋梨小姐
  雖然個性頑固,但西洋梨小姐們可是很有毅力的唷!
西洋梨體型(下半身肥胖)的人通常頑固且好強,很多人即使想減肥,但是打死也不運動。相對地這也代表西洋梨的人,一旦堅持某件事情就不會放棄,相當有意志力。
這類型的人雖然瘦下來的速度比較緩慢,不過如果鍛鍊肌肉、消耗脂肪,以穩定的速度瘦下來的話,減肥效果指日可待。
  3大原因造成西洋梨身材以及解決之道 
  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身材的人多半下半身肥胖,個性頑固,喜歡吃高油脂的食物,以女性居多。
Reason1喜歡在3餐空檔吃油炸類零食
解決之道
  脂肪含量高的蛋糕、巧克力、冰淇淋、洋芋片等,就請西洋梨小姐們務必含淚道別吧!
  但單獨攝取糖份,就不需要這麼神經質了,可吃些麻糬、紅豆餅是沒有關係的;喜歡吃冰淇淋的人請你以刨冰或果凍解饞,同時,請慎選飯後甜點!此外增加攝取安全又天然的減肥草本食品可以作為一種增加代謝及幫助抑制食慾的作用,不僅能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當你運動時還能提升你的代謝且讓你不容易餓。亞尼活力纖就是這樣天然且健康的減重輔助食品,自然抑制你的飢餓感及食慾,如果你把它結合日常生活中減重計劃一起施行,那將會得到最佳的減重成果。
Reason2不吃肉就覺得沒吃飽,也沒法滿足口腹之欲 節食減肥小技巧
解決之道
西洋梨體型(下半身肥胖)的人,吃進去的脂肪幾乎會全數囤積在皮下。
  所以富含脂肪的牛奶、肉類,請控制1天1次即可,奶油、油炸食品都是減肥大忌,儘量避免早餐吃的三明治、漢堡塗抹美乃滋(可用番茄片替代)。
多吃魚、貝類或豆類製品補充營養,油類則以橄欖油或芝麻油作為替代,並謹守‘1餐1小匙’的用油原則。 正確的減肥吃飯順序
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的飲食策略
必須盡量降低油脂攝取量,主食量不需刻意減少!
OK 的食物
蔬菜類、菇類、魚貝類、白肉類、白飯、義大利面
NG 的食物
炸雞、紅肉、奶油、美乃滋、脂肪含量高的零嘴
Reason3由於下半身肥胖,更討厭運動
解決之道
西洋梨體型(下半身肥胖)的人囤積在下半身的脂肪非常頑固,除了嚴格控制脂肪攝取量以外,配合鍛鍊臀部、大腿、小腿肚等局部運動會更有效果。
  特別推薦爬樓梯、腹肌運動、站起蹲下等,會對肌肉增加負荷的下半身肌力運動。 減肥變花樣爬樓梯 天天爬天天瘦
此外,由於下半身肥胖,許多人特別不愛運動,所以必須從日常生活中的小地方做起,像和電梯說拜拜,有樓梯的地方就爬樓梯;做些瑜珈或簡單的伸展運動;鍛鍊下半身的肌力操都是不錯的方法。
隱藏型的肥胖─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隱藏型的肥胖─西洋梨型(下半身肥胖)下半身肥胖減肥方法
伸展運動步驟如下:
(1)先將亞尼魔俏緊實曲纖霜抹在想要緊實瘦身的部位。

(2)輕輕按摩整隻腿,由內向外撥開,讓小腿的肌肉先變軟,有助在深展運動時,疏鬆四肢筋骨,可預防肌肉酸痛及僵硬。

(3)左脚單脚站立,右腿盡力上抬直到與地面呈平行狀態。
(4)右手握住呼啦圈,用呼啦圈勾住右脚。
(5)左手向身體正前方要盡量伸展,眼睛也跟着手伸展的方向望去,肢體充分展開;保持10秒鐘,重覆5次。
(6)換另一邊,重複上面的動作。
(7)可參考這幾篇纖體按摩的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