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胸部一定會縮水嗎?教你三招同時減肥兼顧豐胸方法

減肥與豐胸如何同時進行

「想減肥,但不想減到胸部」這是許多女性減肥時的困擾。 但是,減肥真的會讓胸部變小嗎?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瘦身和豐胸方法,做運動的同時注意每日對胸部的按摩和保養,還是可以做到瘦身不瘦胸的終極目標的。

減肥為何胸部會變小?
無論你是渴望胸部飽滿,大胸部還是渴望減去沉重的乳房組織,減肥都會影響你的乳房。乳房主要由脂肪組成,當你在身體其他部位散發脂肪時,你的乳房也會減掉脂肪。 

三招教你如何做到「減肉不減胸」

1、蛋白質攝取不能少
女性胸部構成要素中也包括蛋白質,減肥中為了不瘦到胸部,蛋白質也是必須積極攝取的營養素之一。減肥時大部份人會控制碳水化合物(醣質)的攝取。

醣質是形成身體及腦能量的一種重要營養素,如果糖攝入量過高會使血糖值突然升高,而醣質的分解來不及時則醣質會轉化成身體的脂肪。

但是,如果極度控制醣質攝取時,大腦和身體的能量將產生不足。在這種危機的情況下,大腦會發出指令,使肌肉被分解成肌肉並確保身體內的醣質含量。

由於肌肉與基礎代謝息息相關,如果肌肉量降低時,會變成易胖體質。而且,隨著肌肉量降低,胸部也會變得沒有彈性。

為了減少這種風險,減肥過程中需攝取適當的蛋白質,以及攝取大腦和身體所需最少量的醣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減肥時便利的豐胸食物


2、加強豐胸穴道按摩
想擁有前後凹凸有致、令人艷羨的身段,不妨將你的瘦身與豐胸大計雙管齊下。豐胸穴道按摩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摩指壓的主要目的雖是在打通乳房經脈,同時也促進了這些經脈的氣、血及淋巴液的循環,防止外擴、下垂,達到堅挺、緊實、豐胸的效果,全部過程約5~10分鐘。


推薦閱讀:【影片示範】有效豐胸穴位


3、胸部提拉運動
運動是絕佳的豐胸方法。除了帶氧運動如跑步和單車之外,不妨在瘦身計劃中加入針對胸部的肌力訓練,有改善胸部線條和增強肌膚彈性的效果。

豐胸瑜珈


以下整理關於豐胸方法的一些常見問題:
Q:過了青春期,過了25歲以後還可以豐胸嗎?
A:只要未過更年期都還有豐胸機會。 當停經後卵巢功能停止,則無法正常分泌女性荷爾蒙,胸部發育的機會也將結束。

Q:豐胸產品到底有沒有效?
A:有一定效果!豐胸產品效果見仁見智,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吸收程度,所以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豐胸產品對於後天豐胸就有幫助,但千萬不要盲從亂買。


豐媚有感體驗組


推薦閱讀
胸部外擴有救了!解決胸部變形下垂的困擾 
別讓大餐毀了減肥大計!5個餐後降卡方法 
加速燃燒脂肪,提高基礎代謝率的8種食物
減肥不必節食!歐美最夯瘦身法-間歇性斷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