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減肥法】酵素果汁製作食譜

想排毒?就靠酵素果汁讓你身體超輕盈!

酵素是我們生理活動中不可或缺的反應媒介,如果在飲食中增加酵素的攝取,可以提高代謝,加速脂肪燃燒,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款酵素果汁的製作方法,不但消脂又能養顏美容喔!



►哪些水果適合作為早晨酵素果汁的材料呢?

奇異果、香蕉、鳳梨、香瓜、蘋果等,這些水果能幫助消化,提高新陳代謝,最適合早上榨汁飲用了。另外,水分較少的水果,例如柑橘類,可以跟優酪乳和豆漿互相調配,口感美味,又能充分飽腹。如果能配合胡蘿蔔、小松菜等營養豐富的蔬菜,在減肥的同時保住健康,美容養顏。


►4款早晨酵素果汁

酵素果汁製作Type 1‧小松菜奇異果汁

酵素果汁功效:酸酸的奇異果富含消化酵素與膳食纖維,一來幫你好好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二來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秘,減少脂肪的堆積,另外肉堿又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成分之一,與維生素、礦物質豐富的小松菜配合,發揮雙重功效。

酵素果汁製作材料:奇異果1個、小松菜30克、水90-100毫升、檸檬汁少許

酵素果汁製作步驟:

1、將奇異果去皮,放在碗中用勺子搗碎,小松菜隨意大小。

2、小松菜和水放到攪拌機中,攪拌至汁液狀後,倒入搗碎的奇異果,再次攪拌一下。最後根據個人口味放點檸檬汁調味。

酵素果汁製作Type 2‧胡蘿蔔蘋果汁


酵素果汁功效:胡蘿蔔營養豐富,刺激體內的血液迴圈,改善寒症,提高新陳代謝,纖維充足但水分較少,配合水分充足的水果最適合不過了。

酵素果汁製作材料:蘋果半個、胡蘿蔔100克、水50毫升、檸檬汁少許

酵素果汁製作步驟:

1、將蘋果隨意切塊,最好是保留果皮,令有效成分不會流失。將胡蘿蔔去皮,同樣切成塊狀。

2、將切好的蘋果和胡蘿蔔、水、檸檬汁一併放進攪拌機攪拌即可。

酵素果汁製作Type 3‧ 西柚橘子汁

酵素果汁功效:兩種柑橘類減肥水果都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C,提高免疫力,讓你在進行減肥的時候,hold住身體健康,有個健康的體魄才能戰勝肥胖哦!

酵素果汁製作材料:西柚1/4個、橘子2個、水50毫升

酵素果汁製作步驟:

1、將橘子去皮剝開,然後與水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出果汁。

2、將橘子汁倒入杯中,用壓榨器將西柚榨汁後,同樣倒入杯中,用勺子攪拌即可。

酵素果汁製作Type 4‧生薑檸檬蜂蜜

酵素果汁功效:檸檬中的檸檬酸能讓你養成鹼性體質,增加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的堆積。而辛辣的生薑,令新陳代謝推向更高的層次,特別適合寒涼的季節。

酵素果汁製作材料:檸檬半個、生薑2片、蜂蜜1勺、碳酸水或溫水適量

酵素果汁製作步驟:

1、將半個檸檬用壓榨器榨出檸檬汁,倒入杯中,放點蜂蜜調味。

2、然後放入薑片,浸泡一段時間。

3、最後根據個人的喜好,倒入碳酸水、溫水或白開水攪拌均可。



以上介紹的的酵素果汁看起來都很可口!每天早上來一杯現榨的酵素果汁,身體廢物輕鬆排光光,一天都有好心情^^

除了多增加酵素的攝取促進代謝外,還有可以增進基礎代謝、促進自體脂肪燃燒的方法看這邊>>>

喝茶可以降體脂?燃脂消贅肉茶飲配方
可以減肥?奇亞籽飲全攻略
【春節瘦身法】利用果汁一週快速瘦3公斤減肥法
 快速減肥方法一個月瘦10公斤

►減肥運動-慢跑減肥越減越瘦
春節年後減肥,把握年後減肥黃金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