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怎麼喝對減肥才最有效?

轉眼間天氣又要入秋了,食慾漸漸變好,才剛減掉的小肚腩又要開始顯出來了,各位愛美的女士又要開始新一輪減肥了。

減肥的方法太多了,有飢餓減肥、運動減肥、藥物減肥等等,但是,縱觀這林林總總的減肥方法,大多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www.yanni8.com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既有效,又安全健康的減肥方法——豆漿減肥法
 
 


減肥的原理很簡單

一、不要吃太多,開始減的時候要讓吃進去少於身體實際需要的能量,減肥成功后,讓吃進去的等於身體實際需
要的能量


二、減去身體裡本身多余的脂肪。在達到以上兩個目的后,同時要保証不影響身體健康,也就是中醫說的不傷正氣,不然減到后面病懨懨了,那就得不償失了。而豆漿就是一種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滿足身體營養需求的好東西。
 
www.yanni8.com

首先,豆漿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漿隻有42千卡的熱量,而一杯300ml的牛奶熱量是150千卡,一杯 300m l可樂熱量是130千卡,一塊肥瘦相間的豬肉更不得了,足足有400千卡的熱量,所以,用豆漿來代替你每天飲食中的一些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大大減少多 余熱量的攝入。
 
豆漿減肥 來瘦身
你聽說過用豆漿來瘦身嗎?其實豆漿對於減肥是很有幫助的。
 
豆漿減肥 大豆異黃酮
豆漿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等成份,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發揮燃燒脂肪的效果。
 
因此,從飲用豆漿的那一刻起,經過消化-吸收-燃燒脂肪的各個階段,這些有效成份都在發揮瘦身的效果。
 
豆漿減肥 要慢慢地飲用,讓身體能夠充分吸收 
如果選擇在餐前飲用,再搭配有飽食感的高纖維食物,還可以防止過度進食。 還有,能讓身體確實將豆漿所含的有效成份完全吸收,也是關鍵點。 
 
 大豆蛋白質等有效成份如果沒有被身體吸收,瘦身效果就會減低。 因此,不要一口喝下豆漿,而是要慢慢地飲用,讓身體能夠充分吸收。
 
另外,利用豆漿瘦身還有四大原則:
 
豆漿減肥 1
餐前或用餐中飲用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地發揮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
 如果想利用豆漿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
 
豆漿減肥 2
瘦下來後1個月觀察狀況豆漿所帶來的一系列效果中,最早出現的就是便秘的改善,快的人在隔天就會見效。
  
 
不過,關鍵的瘦身效果出現時間平均是在1~2個月後,慢的話要半年。 瘦身效果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總而言之不要操之過急,應該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狀況。
 
豆漿減肥 3
神奇豆漿魔力瘦身法每天飲用1~2杯豆漿除了直接飲用外,也可用來入菜。
 如果想要達到瘦身效果,建議每天飲用1~2杯。  
 
此外因為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會抑制脂質和醣類的吸收,所以和其他的食物一起烹調也是不錯的點子。 不過因為豆漿並不是完全沒有熱量,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
 
豆漿減肥 4
搭配纖維豐富的食物如果覺得光喝
無糖豆漿味道有點單調,可以試著加入可可或黃豆粉、水果攪拌後飲用。 其實,這樣也有助於提升瘦身的效果。  
 
因為豆漿在製作過程中,大豆的食物纖維就被丟棄了。 所以和可可或黃豆粉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食物一起搭配使用的話,可以提高飽食感,也就不容易覺得餓了

瘦身成功失敗與否,在於飲用的方式。 豆漿所含的有效成份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質的吸收,所以能幫助瘦身。 因此,在用餐時攝取最能達到瘦身效果。

 豆漿減肥 在於飲用的方式

不過豆漿雖然具有瘦身效果,若只是隨意飲用也不見得就好。 
 

豆漿怎麼喝對減肥才最有效?
 
喝什麼豆漿。其實喝純豆漿已經很好了,不過有些人如果不喜歡純豆漿的口感,或者想換著花樣喝,那可以在豆漿裡加點蔬果,比如香蕉、南瓜,口感都非常不錯。
 
如果想加五谷,那建議要加雜糧,比如玉米糝,新鮮玉米也好,或者燕麥之類的。
 
 
什麼時間喝。當然是最好在飯前喝了,一杯豆漿下去,有膳食纖維給你把關,你就能管住自己的嘴了﹔不要在飯后喝,本來已經吃得脹脹的肚子,再一杯豆漿下 去,豈不是添亂嗎!減肥的人千萬不要什麼上午茶下午茶了,這些跟你無緣,所以豆漿也就不要在上午和下午喝了,就飯前喝好了。
 
喝多少。三餐前都可以喝一杯,每次250ML左右,一天700~ 800m l差不多。如果是五谷豆漿,那再多喝點也沒事。
 
 怎麼喝。減肥效果超級好的方法推薦——連豆渣一起喝。
 
不適宜喝豆漿的人。那些喝了肚子要咕咕叫,想拉肚子的人,你就得少喝點豆漿了,完全不喝倒也沒必要。或者用豆漿機做點玉米糊糊之類的,也有一定的減肥功效,記住一定要有殼的玉米。
 
減肥寶典

再好的減肥食物,也得配合兩個方法。

其一、必須控制其他飲食的攝入量。有些人胃口超級好,一大杯豆漿下去,一點都不影響吃其他東西,這肯定是不行的,你可以 搭配食用亞尼活力纖食品

其二、必須運動配合。邊控制飲食、邊運動,這樣才能更有效地燃燒脂肪,同時又不會因為減肥而導致體力變差。但是減肥時不適宜運動

量太大的活動,隻要做到能出汗就可以了。運動后千萬不要因為肚子餓了又大量地吃。豆漿配合以上兩點,一定能使你的減肥事半功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