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易消除蝴蝶袖妙方

「什麼是蝴蝶袖?」
女生所嫌惡的蝴蝶袖主要就是脂肪囤積、肌肉鬆垮和皮膚鬆馳三大原因所造成手臂粗壯或垂垮的外觀,依原因別及嚴重程度又有人稱為「掰掰袖」或「蝙蝠袖」。



其實要甩掉蝴蝶袖,唯一的方法就是運動,利用運動增加肌肉,讓手臂變得緊實,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鍊出一點結實的臂肌,今天亞尼小邊就分享給大家簡單的運動,讓水水們勇敢穿上無袖洋裝,你的美臂唷!





✿小編激推
 
背對一個低於自己腰部的椅子或平台,雙手向後放在平台上,雙腳往前跨約一大步,腳掌整個貼住地面踩穩。

開始動作

身體垂直往下蹲,雙手用力撐住,直到手肘、膝蓋都呈現90度直角時停住,維持3秒鐘,
  再回到準備動作3秒鐘,如此重複8~12下。

注意:肩膀往後打開,不可聳肩,腹部內收,身體垂直向地面蹲不可往前斜。若要增加強度,可讓雙腳再往前伸一點。

水水們看電視的時後抓緊逛告時間,每天利用這些瑣碎的時間,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吧

1招☺消除蝴蝶袖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痠痠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2招☺
消除蝴蝶袖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痠,即表示妳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3招☺
消除蝴蝶袖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4招☺消除蝴蝶袖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各式原因手臂減肥最重要的解決方法 

☑脂肪堆積:瘦手臂蝴蝶袖方法少吃多運動,利用亞尼活力纖食品來達到體重控制。
☑橘皮組織:瘦手臂蝴蝶袖方法加強皮下循環、作息正常、營養均衡。
☑ 肌肉肥大:瘦手臂蝴蝶袖方法運動前後一定要進行暖身操及和緩操,避免重量訓練,以伸展運動最佳。
☑水份滯留:瘦手臂蝴蝶袖方法避免口味過重及加工食品,可以吃纖比例來達到排除水腫作用,加強運動,切忌壓力過大或日夜顛倒。 

延伸閱讀 
手臂上的贅肉該怎麼減?教您瘦手臂蝴蝶袖最有效的方法 
【背部】甩掉背部贅肉營造性感美背 
『懶人瘦骨盆操』產後縮骨盆瑜珈運動
 教你如何瘦下半身:瘦下半身從瘦屁股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