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夏日消脂減肥茶飲,取代飲料輕盈無負擔!

夏天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可是天氣熱就一直想喝飲料,擔心喝飲料變胖,單純喝水又不能消除嘴饞的小危機。小編今天分享幾種輕盈飲品,讓你滿足口腹之慾,消暑之外還能越喝越瘦!

夏天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可是天氣熱就一直想喝飲料,擔心喝飲料變胖,單純喝水又不能消除嘴饞的小危機。小編今天分享幾種輕盈飲品,讓你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大到減肥消脂作用,越喝越瘦!

簡單泡蜂蜜檸檬荷本茶

6種取代飲料的消脂減肥茶飲

氣泡水
在努力減肥瘦身時,保持身體水分充足很重要。因此一定要大量喝水。因為大量飲水會保持體液平衡,阻止水的滯留,增加飽腹感,從而令食量不知不覺減少。如果不喜歡白開水的單調,那麽可以試試看氣泡水,增加口感,激勵自己多多喝水吧。

薄荷茶
薄荷有散熱解毒功能,因此食用後能有效排除腸胃毒素、改善腸道菌群生長環境,同時它具有消腫去水濕的作用,清涼的薄荷既能燃脂又能給人帶來清新涼爽的愉快感,很適合夏天取代飲料的減肥茶飲。

瑪黛茶
瑪黛茶是來自南美洲的特產,能淨化腸道與血液中的膽固醇,並且抑制脂肪氧化,減少胃腸道脂肪吸收,促進蛋白質及脂肪的新陳代謝,增加能量消耗,從而控制體重的增加。

檸檬水
蔬果攝取不足常是現代人的通病,導致體質偏酸性,連帶影響體內的各種機能運作。每天一杯檸檬水,可以平衡體內酸鹼值,而體內機能活躍了,許多健康問題自然會慢慢改善,像是減肥常見的困擾--便秘。

荷葉茶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荷葉性微溫平、味辛,無毒,入心、肝、脾經。有清熱解暑、升發清陽、除濕祛淤、利尿通便的作用。荷葉中的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症的治療。

玫瑰花茶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C、B、E、K,以及單寧酸,可調氣血促進血液循環、美容、利尿。長期飲用,可去清除宿便,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當然就能讓皮膚看起來細嫩,而且也不容易在體內堆積肥油,達到減肥的效果。

減肥消脂生活秘訣

一、準備一些低熱量而又可滿足咀嚼慾望的食物。

二、多喝水。水對身體有益,幫助身體代謝,又可充填胃部,使你少吃一點。

三、可用檸檬、萊姆果汁代替醬油、食鹽和會令人發胖的豆瓣醬、胡椒等佐料。

四、選擇比較適合你的減肥食譜,否則才開始實行兩天,就消受不了,半途而廢。

五、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分量,免得為不願剩下而吃多了。

六、用小的餐盤和碗,會感覺吃得較滿足。

七、給自己訂一個減肥獎勵辦法,比如說,每減輕2公斤,就要買個小禮物或看場電影什麼的,有了這個誘因,你會更愉快地繼續瘦下去。

八、參加餐會之前,先多吃點萵苣或其它蔬菜;等大餐端上來的時候,會比較不動心。

九、培養一些嗜好,像編織毛衣或擺花弄草等,使你在食慾大作時,可以轉移注意力。

十、認真地把你每天吃下的食物熱量做成統計表;逐步剔除掉那些“危險”的小點心。

十一、盡量吃雞肉、魚、牛腱肉來代替豬肉,這樣吃既健康又不易發胖。

十二、一日三餐的飲食量要均衡,免得你會以前一餐吃得少為借口,使這餐又過量了。

十三、坐在一張擺設齊全的餐桌前進食。吃的時候故意起來走動幾回,一方面影響食慾,一方面拖延吃飯的時間。

十四、當別人想勉強你吃什麼的時候,要練習斬釘截鐵地拒絕

十五、盡量細嚼慢咽,享受食物的美味。


夏天減肥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