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

在現今職場女性意識抬頭,很多水水很努力專注於工作上面,常常一工作就是超過八個小時,尤其是辦公室的水水們,有沒有覺得自己得下盤漸漸地往橫向發展呢?在追求工作成就感的同時,也要兼顧身材才行唷,和小編一起來看看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一起來做個成功又美麗的現代女性吧。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1. 保持良好的坐姿:

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所以臀線不易變形,腿部曲線更因此而得到修正。 切忌弓腰駝背,這個姿勢全身的肌肉都是屬於鬆弛狀態,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脂肪堆積,特別是腹部,背部以及手臂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2.運用腹式呼吸法

坐著的時候我們可以運用腹式呼吸的方法來鍛煉我們的腹部的肌肉:當我們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這樣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3.使小腹時刻處於縮緊狀態

配合腹式呼吸,平時坐著或者走動的時候時刻保持腹部縮緊狀態,堅持1個月以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腹部的肌肉變緊,效果非常明顯。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4.去除蝴蝶袖

雙手五指分開,保持腹部臀部收緊,雙手用力夾緊身體並且保持向下推椅子,感覺手臂後側收緊,保持15秒左右,休息3秒後進行下一次練習。 建議次數1015次。 可以有效地鍛煉手臂後側的三頭肌,堅持練習可以和蝴蝶袖說再見。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5.胸部伸展:

雙手交叉於身體後側,挺胸,下巴微微收緊,保持腹、背、臀收緊,脊椎骨保持正常狀態,盡量向遠方伸展手臂,感覺胸部和手臂上前側的伸展,保持平穩呼吸9 2次,還原。 建議練習610次。 可有效緩解胸悶和肩部疼痛。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6.頸部伸展:

保持脊椎骨中立位置,坐直身體,緩緩抬起右手向上伸展,屈肘,右手輕輕拉住左耳朵,向右伸展頸部,保持平穩呼吸610次,注意左手手臂自然放鬆下垂,沉肩。 左右交替練習。 建議次數610次。 可有效緩解頸部疼痛。

OL在辦公室也能做的瘦身方法7.休息時抬平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平,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