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




在減肥的過程中,到底要不要省略早餐呢?或者一般人如果不吃早餐,會不會比較能夠保持身材呢?

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減肥最忌諱的就是沒吃早餐
減肥時還是要營養均衡的吃比較好,不然血糖過低時很容易心悸.浮燥

尤其早餐若是能吃得既營養又有助瘦身.會讓整天的狀況都很好呦...延伸閱讀:吃早餐比較容易減肥、減肥一定要吃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瘦身,更是要吃好這第一餐,怎麼吃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呢?來給你推薦下!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豆奶,蛋白粉,火腿麵包(簡單健康瘦身早餐)


豆奶一杯,加入一勺蛋白粉即可;火腿麵包無須在外購買,可以用全麥麵包和脫脂火腿片自製而成。這款早餐,營養均衡,加入蛋白粉能使你精力更充沛,還含有植物雌激素哦。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番茄蛋湯,烤麵包片


少量橄欖油把新鮮番茄略炒,加入適量水燒開,加入雞蛋調味即可;2片全麥麵包烘烤即可。這款早餐中西結合,新鮮番茄含抗衰老的茄紅素,美白,瘦身,不會熱量多餘堆積脂肪。很有營養的瘦身食譜哦!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湯,2個手卷壽司


用你喜歡的蔬菜加入豆腐煮開,添入市面很容易買到的日式味增醬料,美味又不發胖的早餐湯就做好啦;手卷壽司你可以便利店買,也可以自己做。這款早餐組合是多纖維,低熱量的,日式味增也是日本家常調料,大豆類醬料,含豐富蛋白質,低脂肪,適合長期食用。外國風味的瘦身食品,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全麥麵包,低脂牛奶


這是再家常不過的營養瘦身早餐了,適合比較忙碌的早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搭配最利於鈣的吸收,瘦身時是十分需要補鈣的哦。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煮玉米,綠豆粥,醬菜


提前煮的玉米我們只需要吃半根就可以了;媽媽煮的綠豆粥熱一下就著醬菜吃,給你的腸胃來個大掃除,玉米是瘦身主食,營養豐富,抗衰老,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煎蛋三明治,蔬菜水果汁


用不粘鍋的話煎蛋就無須放食用油,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麵包,還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加火腿,生菜和脫脂沙拉醬即可;用時令水果調配不同的果汁,ECOSME推薦,鮮橙胡蘿蔔汁,甜瓜蘋果汁,純獼猴桃汁,純黃瓜汁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減肥的人早餐要吃什麼?脫脂牛奶或優酪乳,蘇打餅乾


給愛吃零食的MM最不容易發胖的營養早餐,同樣適合有忙碌早晨的上班族,都是現有的東東。蘇打餅乾是餅乾中卡路里最低的一種,清脆的口感易飽。


要健康瘦身就要吃的健康,制定一系列瘦身方法,最實際的就是這個了。你是不是制定了很多瘦身計畫都沒派上用場呢?那就看看上述說的,吃著讓你瘦身。


★★★看看其他的瘦身方法★★★
快速減肥14招
夏季激瘦減肥方法 -奇異果減肥法
減肥測試 你是肥胖還是水腫?
夏天減肥方法 快速甩肉12招
吃很少卻又瘦不下來嗎? 10個你少吃又瘦不下來的減肥問題


要提醒你的是,跑步容易有小腿肌,跑完之後一定要記得多按摩或者是多伸展拉拉筋,若想要在一~二個月內快速減肥,我會介紹一個可以幫助雕塑的產品亞尼活力纖,我吃了2個月,脂肪跟體重都順利變瘦,讓我整個人瘦得很均勻,也沒有瘦到不該瘦的胸部,小腹、屁股、跟原本黏的緊緊的大腿全都變瘦了,最吸引我的部份是不用節食!可以吃澱粉!

平常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參考兩種最有利減肥的食物搭配法


檸檬+水
許多明星都會這樣喝,水會變的比較好喝之外,還可以美白肌膚


全麥麵包+花生醬
這樣的組合最主要可以幫助我們吸收維生素E,還可以緩解運動後肌肉的疼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