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親授健身舞局部減肥操有效狙擊肥胖,亞尼活力網教你如何減肥

鄭多燕親授健身舞局部減肥操有效狙擊肥胖,亞尼活力網教你如何減肥

最近,韓國健身女皇鄭多燕可是當紅的減肥達人,大家都在學習她自創的健身舞減肥操。今天就和愛美網一起跟著鄭多燕來學習簡單又有效的幾個動作,幫你從手臂、腰腹部、臀部到腿部通通變瘦!
photo
photo

*鄭多燕減肥前後對比照片*

每天10分鐘!超有效的瘦身運動
photo
瘦身運動握拳後展臂

 這個動作能鍛煉手臂拜拜肉位置,同時有美化肩背線條的效果。
 Step1 兩腿分開略比肩寬,右腳在前,彎曲膝蓋,左腿伸直在後。腰背挺直,身體向前傾,右手撐在右大腿上,左手側屈肘握拳。抬至與肩同高。
 Step2 接著左手臂向後伸直,平行於地面。停留數秒後放下,換另一側重複動作。
 photo
瘦身運動前傾展臂

 這個動作能運動到手臂及肩背,使得上身線條更漂亮。
 Step1 兩腿併攏,膝蓋微屈,挺直腰背,上半身向前傾斜,兩臂微曲垂放在胸部下方,手部四指併攏,掌心向下壓。頭抬起看前方。
 Step2 慢慢將雙臂向兩側抬高,掌心向後。然後再慢慢地放下回到Step1的姿勢。重複動作數次。 
photo
瘦身運動仰臥划船

 這個動作能有效地達到收腹功效。
 Step1 仰躺,兩腿伸直併攏,兩臂伸直貼住耳朵,掌心相對。抬起雙腿雙臂以及頭部,各與地面成45度角。
 Step2 吸氣,呼氣時雙手雙腳同時向上伸展,提高骨盆與上半身。然後再回到Step1的姿勢重複動作。 
photo
瘦身運動側躺抬身

 這個動作能有效鍛煉側腹部肌肉,有效消滅腰腹贅肉。
 Step1 左側躺,雙腿併攏,膝蓋微屈,左手臂向左斜前方伸直,掌心向下,右手屈肘在上,掌心向前,手指貼向耳側。
 Step2 呼氣,同時抬起上半身至最高處停留1-2個呼吸後慢慢放下。然後換右側重複相同動作。
photo
瘦身運動跪姿抬腿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臀部及大腿,雕塑完美下身。
 Step1 跪姿,兩腿分開與髖同寬,大腿垂直於地面,小腿及腳背貼住地面,兩臂在肩膀正下方伸直,打開與肩同寬。
 Step2 保持大腿與小腿間的直角向上抬起左腿,腳尖向後,形成兩個直角。然後慢慢放下,換右腿抬起。這樣左右腿交替重複動作。
 
photo
瘦身運動交叉腿抬起

 這個動作能有效纖瘦四肢,同時美化背部線條。
 Step1 俯臥在地上,雙手雙腳打開略比肩寬並伸直,掌心向下,腳背貼地,頭低下。
 Step2 吐氣,同時抬高右手與左腿至最高處,停留約1-2秒,換左手和右腿抬起。這樣左右腿交叉抬腿。
 
photo
瘦身運動弓步下蹲

這個動作能瘦大腿,緊實臀部。
 Step1 站姿,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兩腿伸直,左腳腳尖點地,腰背挺直,兩手叉腰,目視前方。
 Step2 彎曲膝蓋,慢慢下降身體,使得右大腿平行於地面,與小腿形成直角。然後再提起身體,換左腳在前重複動作。
 photo
瘦身運動芭蕾舞下蹲

 這個動作對於消滅大小腿脂肪相當有效呢!
 Step1 腰背挺直,眼看前方,兩腿向外打開,腳跟相貼,微微屈膝,兩手五指張開放在大腿上。
 Step2 彎曲膝蓋,慢慢地下降身體至如同坐下來一樣,停留數秒後,再慢慢上升恢復Step1的姿勢。重複數次。
 
 
延伸閱讀◎網友文章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