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容易發胖的季節我們該怎樣秋天減肥

秋季容易發胖的季節我們該怎樣秋天減肥秋天要怎麼減肥呢?有關專家指出,人的肥胖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有所改變。秋季是容易開始囤積脂肪的季節,為了避免從秋天開始發胖,所以我們應該從秋天開始減肥。 

人們不難發現,每年夏天,人體的體重都有所減輕,肥胖者也是如此。可是到了秋天,情況就不相同了。 “八月秋風漸漸涼”、“一場秋雨一場寒”。 

進入秋季,沒有酷暑的煎熬,人們的食慾大振,飲食會不知不覺地過量,使熱量的攝入大大增加。
再加上氣候宜人,使睡眠充足,汗液減少。另外,為迎接冬季的到來,人體內還會積極地儲存禦寒的脂肪。因此,身體攝取的熱量多於散發的熱量。www.yanni8.com

在秋季,人們稍不小心,體重就會增加,人也就漸漸發胖起來,這對於本身就肥胖的人來說更是一種威脅。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應注意飲食的調節。 www.yanni8.com
肥胖者在秋天應多吃一些低熱量的食品,如赤豆、蘿蔔、竹筍、海帶、蘑菇、豆芽、大蒜、辣椒等。但肥胖者普遍有良好的食慾,低熱食品一般不能解“饞”。
自己也可以通過合理按摩,可使肌肉活動增強,血液循環加快,尤其是吃亞尼活力纖食品,不僅可以加快脂肪代謝和能量消耗還能促進腸蠕動,
增加排便次數,減少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因而減肥效果更為顯著。下面就介紹一例腹部按摩的按摩程序,肥胖者每天堅持按摩一次,對減肥有幫助。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2在秋季還應注意提高熱量的消耗。www.yanni8.com
有計劃地增加運動時間,特別是早晨適當選擇一些體育項目進行鍛煉。
‧揉腹:雙手掌從腹部劍突下推至恥骨聯合上緣,連推12次
‧將兩手置於腹部左右兩側,從肋緣下推至骨盆處,連推12次
‧用左手置於臍周圍,右手按在左手上面,揉按臍圍,按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各揉12次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3良好的生活習慣幫你瘦瘦瘦。www.yanni8.com
‧減少睡眠時間 : 睡得太多絕對是減肥的大忌,因為睡眠減少了能量的消耗。秋季雖然氣候宜人,但想要減肥就要少睡多動。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飯前喝淡湯或吃個水果www.yanni8.com
‧湯可以抑制食慾,增加飽感。喝湯後再進食,飯量便會減少。
‧吃水果時,咀嚼與胃的飽足感是滿足人們食慾而使人停止進食
‧晚飯少吃,素食為主 晚飯吃得太多太晚,人體內胰島素分泌量高,容易使熱量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從而出現肥胖。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飯後散步半小時 www.yanni8.com
此時,人們運動鍛煉消耗的能量均來自脂肪,可有效地減少體脂而漸瘦。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6加強體育鍛煉 www.yanni8.com
以運動量和強度中等、維持時間較長的快走、慢跑、騎自行車、爬山、跳繩等全身性有氧運動為主,結合各種減少腹部脂肪,增強腰、腹、背部肌肉力量的運動。 
秋季該怎樣減肥呢?  7最後,常備幾種小物品:www.yanni8.com
‧全身鏡鏡子是你最誠實的減肥夥伴哦!因為只有每天正視自己的體態容顏,你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胖在哪。
‧飲料瓶對於想減重的人來說,能夠搶時間運動是最好不過的。隨時準備兩瓶裝滿水的飲料瓶在家裡,不管是看電視,聊天都可以順便舉舉手。動動身體。但是,要行動起來,別光說不練喲。
‧皮尺蛋白質女孩可千萬不要用感覺來評判自己的體重。因為你經常好像沒有吃很多,但其實體重已經上升不少。當你感覺好像一點都沒有瘦時,說不定脂肪已經開始下降。想要確實知道身材變化,一條皮尺必須要有,好好記錄。
‧水:是免費的減重珍品。能讓不你花一毛錢就可以達到大大的減重效果。多喝水可以增加體內新陳代謝,還能有飽足感。減少過食機率。規定自己每天至少8大杯,這樣除了讓你瘦得更快,肌膚也會水嫩嫩呢。
‧筆記本:白紙黑字最清楚,時尚的蛋白質女還要準備一本筆記本,然後分成三大記錄。
①吃了什麼?纖細記錄,連一塊餅乾都不放過。 減肥日記blog
②做了什麼運動。
③身材的變化(體重,腰圍)
‧其他:體重計


夏天減肥方法 快速甩肉12
如何降低體脂肪?先了解體脂肪如何分解哦!
讓熱量消耗快一點!6大招擁有「易瘦體質」


如果覺得寫的好給我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