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瘦身方法要領-夏天瘦身方法方法大全


利用暑假高溫 讓你減肥更easy!

看著鏡子裡圓嘟嘟的小臉,胖胖的胳膊,痛下決心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瘦身小編告訴MM們,暑假減肥真是個大好時機,天時地利人和哦。小肉肉最怕高溫了,讓我們利用暑候來個完美變身,開學時讓你的同學大吃一驚!本期專題小編盤點了幾種適合夏天的有效減肥法,希望減肥的MM能學到一些東西,也歡迎留言和我們交流:)祝大家暑假愉快,減肥成功!

夏天瘦身方法要領夏天瘦身方法方法大全

醫學研究表明,肥胖可引起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一系列的相關疾病,以及焦慮、抑郁等心理障礙。 有關專家認為,夏季是瘦身最佳季節,建議肥胖者能把握好時機,科學瘦身。

專家建議,在瘦身時可參照以下五大要領:

早起夏天天亮的早,大家應充分利用清晨的時機,早起散步、跑步、打拳,或作騎車、打網球、乒乓球等體育鍛煉,運動時間不宜超過上午9時。

多飲水在炎熱的夏季,許多人習慣喝加糖的飲料或啤酒來補充機體消耗掉的水分。有關研究資料表明,一罐340毫升裝的啤酒,含有150卡熱量,若一天喝上幾罐啤酒,體內將會儲存許多僅靠天熱出汗而無法散發的熱量。有關研究資料表明,一罐340毫升裝的啤酒,含有150卡熱量,因此,肥胖者在夏季應多飲白開水,以補充機體所消耗的水分。 特別是在鍛煉之前,至少要喝兩杯水,以防引起脫水。

夏季衣著較為單薄,這時不妨多照照鏡子,從心理上暗示自己必須瘦身,並且以此增強決心和信心。

[相關鏈接] [相關鏈接]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規定,測定體重指數按如下公式:體重指數=體重/身高平方(其中,體重以公斤為單位,身高以米為單位) 針對亞洲人種的特點,世界衛生組織規定如下指標:體重指數大於23為超重,大於25為肥胖。
氣溫像發燒一樣突然就高了,還沒來得及享受春天,夏天像個急性子的大嫂風風火火來“報到”。女人們翻箱倒櫃拎出去年的裙子,“喲,腰粗了,係不上扣了”,很沮喪。
我總結了幾條夏季健身瘦身的秘訣:

暑假減肥夏天瘦身方法一、游泳:
夏天,再沒有哪項運動比游泳更經濟實惠、一舉兩得了。天那麼熱,跳到水裏的感覺太爽了。資料顯示,水的熱傳導系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裏比在空氣裏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測試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
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皮膚得到放鬆和休息,所以經常游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 “摟草打兔子”,意外收穫。

暑假減肥夏天瘦身方法二、爬山:
夏天爬山瘦身效果顯著。城裏艷陽高照燥熱難忍。到郊區去吧,那兒氣溫至少低二度,加上植被豐厚,空氣清新,心情變得很愉快。天氣炎熱的時候爬山,體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專家說“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有氧運動’,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每次爬山準備休息時,拿表測試一下:每分鐘心跳120下,能持續10分鐘,說明運動量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了。

暑假減肥夏天瘦身方法三、散步:
天熱懶得動的朋友可以散步,不要沿著馬路走,汽車尾氣污染嚴重,去公園。找一個有水、有樹、門票又不那麼貴的,我經常去玉淵潭公園,門票才兩塊錢。這兒集各類運動健身項目之大成,適合各類人群:耍劍的、舞槍的、打太極拳的、跳木蘭扇的;這邊民族舞,那邊交際舞。左邊唱戲的,右邊唱歌的,參加哪項都比在家睡懶覺好。 暑假減肥夏天瘦身方法 

四、飲食清淡多喝水
清淡飲食在夏季,可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這樣做不會導致體重的增加,因為水果和蔬菜能減少脂肪,增加復合碳水化合物,從而減少對其它食物的需要。

少吃多餐炎熱的天氣會抑制食欲,但若等到傍晚氣溫下降時,食欲將會達到高峰。 因此,瘦身者可以每天吃5次飯,每次吃的數量要少,間隔要均勻,早餐飯前吃一顆亞尼活力纖這樣做有利於瘦身。如果食慾無法控制,可以補充攝取亞尼活力纖來改善食慾問題。


其他瘦身輔助措施有: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或搭配亞尼活力纖食品來提升代謝。 不過,說了那麼多,最重要一點是“堅持”。亞尼活力網說:“我感謝家裏從小送我去學跳舞。那種高強度的身體鍛鍊特別能磨煉人的意志力。”這也是秘訣之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