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肥要選對有氧運動 快走騎車效果好


夏季減肥要選對有氧運動 快走騎車效果好


夏季一向是減肥的旺季,不少人都想趁著夏天做做運動減肥,但並不是每種運動都能有效地把體重降下來。下面就讓專家來告訴你哪些有氧運動適合減肥,同時告訴你運動減肥時需要注意的事項,讓你在這個夏季減肥的時候更有效率,成功瘦下來秀出你的好身材!
http://slimrate.blogspot.tw/2012/03/12.htmlwww.yanni8.com
夏季一向是減肥的旺季,不少人都想趁著夏天做做運動減肥,但並不是每種運動都能有效地把體重降下來。下面就讓專家來告訴你哪些有氧運動適合減肥,同時告訴你運動減肥時需要注意的事項,讓你在這個夏季減肥的時候更有效率,成功瘦下來秀出你的好身材! 亞尼活力網表示,游泳雖然是可以保護關節的運動,但因為會造成胃的過度排空,游完泳後很少有人能夠忍住飢餓而不吃東西,導致減肥效果打折。醫師認為,較適合減肥的運動是快走或騎單車,無論行走或騎乘速度為何,只要每天持續半小時,每個月能減掉0.5至1公斤。

減肥時較好的運動是有氧運動,而全身性的有氧運動包括跑步、游泳、騎單車等,至於訓練身體局部的運動,如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拉單杠則不屬於全身性有氧運動。亞尼活力網認為,只要每次做全身性有氧運動持續30分鐘,即可達到消耗多余熱量的目的。

夏天減肥運動這樣動

快走最方便
快走是有效減肥運動中最方便的種類,不需要搭配任何器材,只要套上舒服好走的運動鞋、寬松吸汗的衣褲即可快步走。醫師表示,快走時不用太在乎行走速度,只要衡量自己可達到出汗、喘氣,但能說3~5個字的程度,即算是有效運動,每天持續30分鐘便可達到減肥效果。
可消耗熱量:250~300卡/小時
單車踩30分鐘
騎單車是現在很夯的運動,醫師表示,無論是室內健身車或是室外騎單車,騎乘速度並不重要,反而是運動時間的持續性比較重要,例如踩10分鐘就休息不騎了,可能達不到穩定消耗熱量的作用,減肥就沒有效果,應持續踩踏約30分鐘,每天進行才有較好的效果。
可消耗熱量:300卡/小時
要小心 游泳易餓難減肥
  游泳要耗費很多力氣,大部分人都是游1、2圈就休息,很難持續游30分鐘,且過度增加胃排空的情況下,游完泳後很難不吃東西,減肥效果普通,較難看出差異。醫師認為以減肥效率來說,快走、騎單車比游泳來得更好。
可消耗熱量:蛙式250卡/小時、自由式500卡/小時
提醒你 逐步增加強度
  運動要循序漸進,才會感覺到愉快舒服,不是一開始運動就達到很喘的程度,應該逐漸增強,才不會對心肺造成過大負擔。當運動過程中有身體任何不適,包括來不及換氣、說不出話、頭暈等情況出現時,要立刻停下休息。}
補充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提升代謝
   
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攝食後易產生飽足感,因而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取,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適時補充水分
運動後補充水分是必要的,不一定非運動飲料不可,建議喝點溫熱開水,一口一口慢慢喝,或者運動中稍微休息一下,喝幾口水,再繼續運動。
亞尼活力網說:每天運動較好
  使用運動器材只要不過度都算安全,包括呼拉圈等。想要達到減肥效果,應該要每天運動持續30分鐘,不要偶爾集中一次大量運動,例如周六或周日才運動整個下午,這樣對身體其實傷害很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