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瘦臉〞.....消除雙下巴瘦臉按摩法開始囉~

大家一起來〝瘦臉〞.....消除雙下巴瘦臉按摩法開始囉~


胖臉的四大因素:
  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你胖臉的一大因素。
  4、水腫:面部浮腫多發時期是月經來潮前的2天。在此期間,體內雌性激素異常的高,淋巴系統出現功能性障礙,水分和毒素排泄困難,導致血管擴張,使水分自血管滲出並滯留于組織內。當然,如果你平日疏于飲食,貪食高鹽、辛辣食物等,浮腫隨時都將困擾你。
想要瘦臉其實最好的工具就是〝手〞,因為手的柔軟度最可雕琢線條,且藉由雙手按摩可將聚集在脂肪組織中毒素與水份導至臉部外側,並經淋巴排出,是具有天然排毒功能,不僅可纖瘦臉型,亦可撫平皺紋並緊緻臉部線條,不致產生傷害肌膚的拉扯動作。
而此瘦臉運動是亞尼活力網所推行的「緊容護理瘦臉按摩法」,是採「面部下傾」的姿勢,利用一種自然、簡易的臉部按摩運動,藉由頭部下傾的重量與托住臉部的雙手產生適當的壓力,讓臉部毒素水分排出,進而達到瘦臉的功效。
此外增加攝取安全又天然的減肥草本食品可以作為一種增加代謝及幫助抑制食慾的作用,不僅能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當你運動時還能提升你的代謝且讓你不容易餓。亞尼活力纖就是這樣天然且健康的減重輔助食品,自然抑制你的飢餓感及食慾,如果你把它結合日常生活中減重計劃一起施行,那將會得到最佳的減重成果。
你的脖子上也有游泳圈嗎?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雙下巴愈來愈明顯了嗎?如果你想要擺脫惱人的雙下巴。那麼請一定要努力的捏拿、按摩,充份的按摩、捏拿動作對於消除雙下巴的皮下脂肪達到瘦臉非常有效喔!在你捏拿雙下巴的時,可以增進雙下巴的新陳代謝、讓脂肪慢慢的消除。

按摩能夠增進脂肪的消耗以及分解。並且達到雕塑小下巴的功效。現在這套雙下巴按摩操,不只適用年齡大的,也可以用於想瘦臉的年輕MM喔!如果你是因為長期吃得過多而胖到生出雙下巴來的話,那麼請利用這套 瘦臉按摩法,讓你的雙下巴消失吧!


消除雙下巴瘦臉按摩法
消除雙下巴步驟一:先從捏拿、按摩開始

1、若是有按摩霜或緊膚霜都可以抹在雙下巴的地方。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將雙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消除雙下巴步驟二:將脂肪往上壓
1、可手將脂肪夾起來,往兩旁的位置移動。

2、左右各3次。


消除雙下巴步驟三:用手背將贅肉往上推擠
1、兩隻手輪流將下巴贅肉往上推擠。

2、重複25-30次。

3、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


消除雙下巴步驟四:特別部位刺激
1、利用雙手的大拇指做重點部位的按壓。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多,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壓。

3、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

試試看喔!過陣子你的雙下巴就會慢慢的消失,恢復美麗的臉蛋!

*臉部按摩步驟及方式:
1.雙手放在下巴中央,做捏臉的預備動作。
2.沿著下頷骨,由下往上輕捏臉部,捏至耳垂下方。
3.重複動作五至十次。
[功效]修飾臉部線條。

*下巴按摩步驟及方式:
1.右手手掌托下巴,手指輕貼皮膚。
2.手指從下巴中央位置輕輕順推至耳垂。
3.換手後左手重複上述之動作。
4.左右交叉共做十至二十次。
[功效]改善雙下巴。

*瘦瘦雙頰操步驟:
1.雙手握拳,拳頭敦在下巴處。
2.以雙拳為工具,用打圓的方式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
3.慢慢推至太陽穴的位置。
[功效]可修飾臉部線條。

*頸部按摩步驟及方式:
1.臉向上抬四十五度,雙手一上一下放在喉嚨下方位置。
2.雙手以四指指腹輕推至下巴位置。
3.重複動作約十至二十次。
[功效]消除頸部贅肉。



消除雙下巴上面是瘦臉運動的圖解!


下面是消除雙下巴動作

★瘦臉運動開始囉…

1.請您先坐下來,將雙腿平置,並把手肘頂在膝上,然後雙手手掌靠攏弓起呈杯狀,將面部朝下靠在手掌中。
2.然後放鬆頸部肌肉,讓手掌支撐頭部全部重量,這項放鬆動作非常重要,因為頭部的重量可產生足夠壓力來有效排除體內毒素。
3.接著以手掌托住頭部,以額頭承受手掌的壓力,此步驟可平滑臉部皺紋並避免新皺紋產生。
4.以手掌蓋位眼部,並將眼部完全遮蓋,且運用頭部的重量來達到平滑眼部浮腫及改善黑眼圈和魚尾紋的效果。另外此姿勢亦可助您放鬆壓力,消除疲勞。
5.以手掌托住雙頰,然後稍微張開手指間距,露出鼻部,此不可藉由手掌的壓力幫助毒素排出體外,並達到修飾臉頰線條的效果。P.S臉型較圓的人可特別加強此動作喔!
6.以手掌托住下巴,手指握住雙頰,然後將頸部放鬆,且臉部重量置於雙手中,手腕靠朧,讓手指於全臉移動。此動作可幫助臉部特別肥胖者排除毒素,並預防雙下巴的產生。
7.最後,張開雙手,以手掌握住雙頰及耳後,持續數秒即完成瘦臉運動了。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做此瘦臉運動時,每個姿勢最好要保持5~10秒鐘,且整套運動要重覆2~3次,平常可利用看電視、泡澡、中午休息時間的空檔來做,便可花少少的時間,把大大肥肥的臉瘦下來喔!
瘦臉&甩掉雙下巴
  • ●簡易瘦臉運動 1
    嘴巴吐氣讓臉鼓起來 再吸氣讓臉消氣
    ●簡易瘦臉運動 2
    兩手大拇指將顴骨脂肪往上頂 維持數秒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簡易瘦臉運動 1
    鼓起臉頰
    ●簡易瘦臉運動 2
    用大拇指將臉部脂肪往內往上頂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消除雙下巴運動
    雙手插腰 脖子往後伸展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