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下半身水腫穴道按摩法:動動手指便能拯救下半身水腫

改善下半身穴道按摩法:動動手指便能拯救小資女的下半身
生活在繁華都市裏的我們,久坐且缺乏運動使我們失去了下半身的美麗。凸出的小腹、漸粗的雙腿、臃腫的臀部,無可奈何的改變讓我們成爲了真正的“半身美女”!誰來拯救?健身、運動、減肥?也許你還在苦悶無處可尋的時間和精力。其實,動動手指,便能拯救自己!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環跳穴
工作的壓力,快節奏的生活,讓人的精神長期處于緊張狀態,重壓之下,久而久之,體內氣血運行不暢,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出現浮腫的狀況。
位置:環跳穴位于臀外側部,在股骨大轉子後方凹陷處。如果站著臀部繃著勁,兩個臀部最窪的地方大約進去10cm 深的位置就是環跳穴。
功效:環跳穴是足少陽膽經的經穴,穴近髋關節,按摩此穴可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消耗下半身堆積的脂肪,消除下半身浮腫。
按壓方法:用拇指或其他指關節向下按壓,作圈狀按摩,不少于一分鍾。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承扶穴
越來越多的職業女性由于工作的繁忙,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臀部肌肉長期處于放松並被擠壓狀態,再加上貧于運動,使得臀部肌肉無韌性,原本緊翹的臀部會變得松弛、下垂。
位置:位于臀部下緣線正中央位置,左右各有一個。
功效:在承扶穴的刺激下,肌肉會變得緊張起來,讓松弛的肌肉恢複彈性和活力,改善臀部下垂的狀況。
按壓方法:首先將背挺直,收緊臀部,慢慢吸氣,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指頭按壓承扶穴,往上按壓6 秒鍾時,將氣吐出,如此重複10 次。每天早晚各做10 次。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殷門穴
脂肪的堆積常常讓人們覺得只有通過運動消耗大量的熱量才能去除,但是很多女性又苦于工作與生活的繁忙而抽不出運動時間。脂肪日積月累,成爲難以掩蓋的缺陷。
位置:在大腿正後方,承扶穴往下六寸處。
功效:一是通經活絡, 二是疏通筋脈, 經常按摩可以促進腿部多余脂肪消耗,雕塑大腿修長、平滑的曲線。
按壓方法:進行長時間指壓,每下3-5 秒,一次20~30 下。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風市穴
優美的腿部線條是展露優雅女人味的重要細節,除了采用正確的方式加強鍛煉以外,配合穴位按摩可以讓運動所形成的肌肉線條更舒展流暢。
位置:直立時,手臂自然下垂落在大腿外側,中指指尖所指的位置。
功效:風市穴可以加強深層肌肉的運動,使肌肉呈現出清晰的曲線美感。
按壓方法:用中指點按,停留穴位上3 秒,反複多次。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膝陽關穴
難拒美食的誘惑,就要承受脂肪堆積的苦果,多糖多脂的食物會加重消化系統的負擔,當熱量吸收的速度和消耗的速度失去平衡,熱量無處散發,脂肪無處分解,便會造成脂肪的堆積。
位置:位于人體的膝外側,股骨外上髁上方的凹陷處。
功效:主要是刺激膽經, 促進膽汁的分泌, 提升人體的吸收能力, 提供人體造血系
統所需的充足材料,從而改善血液循環,消除脂肪。
按壓方法:雙手握拳,四指關節敲打,力度適中,每敲四下爲一組, 左右腿各五十次。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陽陵泉穴
吸煙、熬夜,不規律的生活和飲食,讓肝髒長時間得不到充足的休息,從而導致肝髒排毒攻功能的減弱和紊亂,出現中醫裏常說的“肝郁”的症狀。肝郁是指由于肝髒功能紊亂,導致的膽汁分泌不足,而這也是導致脂肪堆積的一個重要因素。
位置:位于人體的膝蓋斜下方,小腿外側之腓骨小頭稍前凹陷中。
功效:按摩陽陵泉穴可促進膽汁分泌,而膽汁可以促進消耗堆積在臀部和大腿的多余脂肪。
按壓方法:用拇指按壓穴位進行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按摩,每次一分鍾,一組做三次。

抹亞尼魔俏緊實翹臀霜也滿有效的。但是你若只是輕輕地像抹臉一樣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手的按摩必須用力地抓和捏,但是不要用力到讓自己瘀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面團,用手掌部位去壓和推多餘的脂肪。這種按摩方式針對大腿和手臂水腫的地方非常有效。

 
下半身穴道按摩減肥法按摩手法:

左、由腰際向大腿方向下壓並朝臀部回推左右各3次。

右、以雙手貼住肌膚,由臀部向大腿方向,以波浪式按壓,柔捏組織促進排水功能

改變飲食習慣瘦下半身

不少希望自己的大腿變得苗條的女生常常花很多時間運動,並計算食物中的熱量,但得到的結果往往是:體重下降了,雙臂、面部和身體其他各部位都變瘦了,唯獨大腿例外。這到底是什麽緣故呢?

專家們發現,這些人過於注重運動,但在飲食方面沒有給以足夠的重視,她們吃的含脂肪食物太多了。這些人可能已把熱量的吸收量顯著地減少。但在這種情況下,身體就會提高警惕,對那些典型的積聚脂肪的部位加強保衛。因此,最好是除了運動之外,日常飲食要吃脂肪含量低但仍有豐官熱量的食物,這主要來自碳水化合物。和單做運動相比,運動和節食雙管齊下的方法其功效是前者的五倍。此外增加攝取安全又天然的減肥草本食品可以作為一種增加代謝及幫助抑制食慾的作用,不僅能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當你運動時還能提升你的代謝且讓你不容易餓。亞尼活力纖就是這樣天然且健康的減重輔助食品,自然抑制你的飢餓感及食慾,如果你把它結合日常生活中減重計劃一起施行,那將會得到最佳的減重成果。

  由於脂肪積聚的情況有部分是遺傳性的,所以就算有最妥善的飲食和運動計劃,也不能保證收到完美效果。我們的目標應該是只求儘量達到最佳狀態,然後保持這個狀態。只要按照上述方法盡力而爲,所得到的結果不僅是使你雙腿變得苗條動人,你的整體健康水平也會得到改進。


想看更多圖+文+影的介紹請到:http://slimrate.blogspot.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