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減肥方法 蘆薈減肥食譜 輕鬆排毒瘦身快

蘆薈減肥食譜 輕鬆排毒瘦身快
蘆薈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減肥食物,同時還能有效的幫助排除身體毒素,下面小編推薦大家一款蘆薈減肥法幫助大家可以適當調整食譜,嘗試前所未有的排毒快感,下面就來看看蘆薈減肥法吧,幫助您輕松排毒,瘦身加倍。  (http://www.yanni8.com)

蘆薈的功效

蘆薈減肥★促進腸胃蠕動,有效治療便秘

蘆薈內含的蘆薈大黃素是蘆薈可以治療便秘的主要原因。正為便秘而苦惱的美人兒們馬上喝一杯蘆薈汁來瘦身吧!用果汁機把蘆薈榨成汁,過濾之後即可飲用。此外,蘆薈也有促進新陳代謝的效果,有效加速體內廢除物的排除,讓肌膚更健康,身材更苗條!如果小資女孩上班不方便,也可以直接補充舒暢蘆薈草纖膠囊,睡前吃二顆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排便效果!

蘆薈減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貧血症狀

血壓過低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之一。低血壓的人容易疲倦、早上爬不起來、或是暈眩、貧血等情形。而蘆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並有改善體質的功效,所以食用蘆薈即可以有效的預防這些症狀喔!

蘆薈減肥★低卡路裡 健康無負擔

含有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的蘆薈,其對於減肥最大的優點在於和其他的零食相比,如餅干、蛋糕、巧克力…等,蘆薈的熱量是低到沒話說的喔!

所以,想吃零食的時候,可以把蘆薈的膠質部分取出來加入優格或是果之理食用。當然也可以做成低卡的蘆薈料理,有效減輕身體的負擔!

蘆薈減肥★保護腸胃璧 預防胃炎、胃潰瘍

飲食的不正常、過度緊張或是壓力等都容易造成胃腸方面的疾病,蘆薈膠質的部份可以有效保護腸胃壁免於胃液的侵蝕,並生出新的組織。實用蘆薈時,取蘆薈中間的大量膠質,避開靠近葉片的部份,生吃或是調理之後食用,都是不錯的方法喔!

蘆薈減肥理方法
自古以來,蘆薈有「不需醫者」的雅號,具有瀉藥的功能,食用過量會導致腹瀉,適量進食則可協助排出體內積聚的殘餘廢物,
減輕體重。蘆薈皮內透明的果肉部分有很強的免疫力,除了含有可使血液流通暢順的果膠(pectin)成分外,更可改善便秘,使肌膚光滑柔美。

注意事項:每天吃3至5cm長的蘆薈便已經足夠,不過,分量始終因人而異。但必需有恆心地養成習慣才會漸見效果。蘆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鎂、鋅、維生素A、B12、E、脂肪酸和鍺。維生素B能保持膽固醇濃度正常。維生素A、C、E是有效的抗氧化劑,能提高人體的免疫系統,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

蘆薈含有豐富的防腐物質:盧皮、水楊酸、尿素、苯酸等。這些物質都能殺死細菌和病毒。



         蘆薈能減肥是因為其中含有的蘆薈活性因子能夠促進脂肪燃燒,並抑制腸道對餐後食物中脂肪的吸收;而蘆薈大黃素能起到通便的作用,有效防止脂肪的二次堆積。此外,荷葉中的一種活性堿能夠對脂肪發生作用;山楂、絞股藍等配料中則含有有機酸物質,能促進胃腸蠕動,因此有一定的減肥功效。
        還有很多肥胖症是因為疾病引起的,而蘆薈又能治療和預防很多疾病,因此,治療了疾病,肥胖症自然也就得到了解決。至於生技研發蘆薈瘦身膠囊,舒暢蘆薈草纖膠囊,確實有促進脂肪代謝和一定的減肥作用,但其減肥效果因人而異,與攝入量也有關系!




蘆薈減肥食譜:蜜糖蘆薈露
材料:新鮮蘆薈4-5根,黑棗5克,蜂蜜適量。 (http://www.yanni8.com)
做法:
①蘆薈洗淨、去外皮,取出內肉備用;黑棗洗淨,去核、切半。
②鍋中倒入3杯水煮開,放入黑棗略煮,加入A料調勻,再加入蘆薈肉續煮約10分鐘即可。

蘆薈減肥食譜:雪耳蘆薈
材料:銀耳20克,蘆薈125克,枸杞子,香菜各適量。冰搪,純淨水各適量。
做法:
①銀耳泡發、去根,加水蒸熟。
②蘆薈去皮洗淨,切條,焯熟衝涼,枸杞子泡發。
③冰糖加純淨水對汁,放入銀耳、蘆薈、枸杞子浸泡入味,撒上香菜即可。

蘆薈減肥食譜:芒果蘆薈優酪乳
材料:芒果1個,蘆薈1片,優酪乳1小瓶,蜂蜜少許。
做法:
①芒果去皮、去核,果肉備用。
②蘆薈撕去表皮,將透明果肉放入果汁機中,加入芒果、優酪乳、蜂蜜,打成果汁即可。

蘆薈減肥食譜:蘋果燉蘆薈
材料:蘋果500克,蘆薈200克,白砂糖30克,冰糖15克。
做法:
①青蘋果削皮,去核洗淨,切成小塊;
②蘆薈去刺,去皮洗淨,切成條狀,撒上糖腌1小時;
③水燒開後將青蘋果塊、蘆薈條和冰糖倒入鍋中,用小火加蓋燉至酥軟即可。
 
蘆薈減肥食譜:蘆薈玉米粒
材料:鮮玉米250克,蘆薈30克,豌豆10克,胡蘿蔔30克,植物油15克,鹽3克,味精2克。
做法:
①甜玉米洗淨,沸水中焯一下,放涼。
②蘆薈、胡蘿蔔洗淨切粒。
③將植物油入旺火油鍋中,加入甜玉米、蘆薈粒、胡蘿蔔粒、豌豆爆炒,待熟後放鹽、味精調勻即成。

**亞尼活力網提醒蘆薈食用禁忌**
自製新鮮蘆薈汁應先將蘆薈外皮洗淨,台灣曾有婦人因購買路邊攤之蘆薈汁而農藥過量中毒事件!
蘆薈食用量應不大于30克。但是,孕婦、嬰幼兒不宜食用。同時規定,自今年9月1日起,必須標注“本品添加蘆薈,孕婦與嬰幼兒慎用”字樣。
 

其他減肥方法
三日蘋果減肥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