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解宿便『紅酒+魚油減肥』怎麼吃?

2顆深海魚油+50c.c紅酒,3天真的可以瘦0.5公斤?睡前吃2顆魚油,可以消耗相當於走路20分鐘的熱量。主要是因為魚油含的Omega-3脂肪酸的成份,能夠輕易幫助減重,再加上紅酒中的酪胺酸成份,兩者配在一起食用,減肥效果一級棒。

魚油的好處

提升代謝 、降低食慾 、轉換脂, 魚油含豐富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非常需要的營養素,不足時,人體中的Omega-3必須脂肪酸就會失調,造成發炎、營養不良,或是身體水腫等症狀。但人體無法生成,必須藉由飲食攝取。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抑制肝臟製造過多的油脂,還能降低胰島素,改變我們的體質。

魚油真的能減肥嗎

美國研究人員將75位過胖的成人分為四組做實驗:
  • 第一組 - 每天服用六公克的魚油
  • 第二組 - 服用魚油並配合每周三天45分鐘的散步
  • 第三組 - 服用葵花子油後運動
  • 第四組 - 服用葵花子油。
實驗三個月後顯示,前兩組有服用魚油的人,血液中的壞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不但降低,體脂肪明顯減少,而好膽固醇則增加。

魚油減肥功效 

食用魚油減肥,可以把儲存在身體的多餘脂肪,轉化成能量、提高身體的代謝率,以及減少脂肪在身體的囤積。另外,好油會阻止體內產生新的脂肪囤積,及提供身體的必須脂肪酸。當人體必須脂肪酸不足時,若能補充適量的魚油,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同時維持皮膚的光澤與大腦學習跟記憶的功能。

當所吃的碳水化合物超過可以儲存的範圍,過剩的碳水化合物能量將被肝臟轉變成脂肪。這個步驟可在短期內控制血糖及阻止糖尿病的發生。然而會增加三酸肝油脂的濃度,增加肥胖心血管疾病發生率。此外,魚油具有增加血流的效果,使部份堆積已久而血液流量少的脂肪得以代謝,以及具有抑制食慾效果。

食用魚油須知

1.是吃魚油會瘦?還是喝紅酒瘦呢?
在睡前喝一杯50CC~100CC的紅酒,再搭配1~2顆三合一fu方深海魚油可以幫助脂肪燃燒、提高新陳代謝。


幫助脂肪燃燒、提高新陳代謝
2.為什麼建議睡覺前食用紅酒魚油?
睡前食用紅酒魚油,新陳代謝會在睡眠中像白天一樣活躍,通過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提高身體溫度,燃燒多餘的熱量與沉積在體內的脂肪。
提高新陳代謝

3.減重一天需要攝取多少魚油呢?
在"空腹"時間吃魚油效果是最好的。專家表示,減重每天食用6克魚油, 市售魚油膠囊大部分一顆為 1000毫克。 因此一般人每天需要吃3~6粒。
※注意患有凝血功能不全,如血友病患者,不宜食用深海魚油。
專家表示,減重每天食用6克魚油
4.什麼樣的人適合使用紅酒魚油減肥呢?
小腹突出或膽固醇較高者,或是平時吃的飲食較油膩者較為適合。食用魚油主要為改善局部游離脂肪問題,要徹底鏟除身上的肥油,建議少吃多動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哦!
小腹突出或膽固醇較高者,或是平時吃的飲食較油膩者
5.懷孕可以吃魚油嗎?
補充魚油能夠降低媽咪早產風險及產後憂鬱症,更幫助胎兒腦部及眼睛發育的重要成分。在懷孕期間,一般會食用魚油來補充DHA,深海魚油含有容易造成抗凝血的EPA,建議孕婦34週後應暫停使用
若孕婦們擔心營養補充不足,每日可以補充200mg的含DHA營養品,或食用以蒸煮方式烹調的340-510g的海鮮。
孕婦34週後應暫停使用
看了這麼多魚油的功效,食用適量的魚油對身體好處多多,吃太多反而會影響血脂代謝喔!

好的魚油與紅酒如何挑選

  • 魚油和沙拉油一起放入冰箱中,過30分鐘後打開冰箱,如果魚油比沙拉油晚結凍,就表示是好魚油。
  • 建議最好選擇無糖、口感較苦澀的紅酒。選擇一般平價紅酒。 
  • 魚油可以挑選優質三合一fu方魚油,添加深海魚油,紅花籽油,大蒜油,更有效幫助瘦身。

如果對紅酒過敏能用這種減肥法嗎?

如果你對酒精類的飲料過敏,可以改換成,先喝水吞下2顆深海魚油膠囊,再喝1杯200C.C的無糖紅茶,因為紅茶中含有鵝茶素和咖啡因成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功能。

延伸閱讀:
可以減肥?奇亞籽全攻略
減肥食品-螺旋藻(藍藻)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品素材-紅花籽油


參考資料:
Flachs P, Rossmeisl M, Bryhn M, Kopecky J. Cellular and molecular effects of n-3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on adipose tissue biology and metabolism.
http://blog.sina.com.tw/lohadiet/article.php?pbgid=64439&entryid=583753

留言